1拷貝.jpg  

傳聞中有入金特典又有嚇死人的size的寫真集(毆)

2拷貝.jpg  

跟KEYSYOU一比較就知道什麼叫做嚇死人的size

根本每一頁都是海報大啊XDDDD

3拷貝.jpg  

DVD跟禮物們

左上跟左邊那DVD還CD我還沒研究內容

右上是大卡片

然後有手機吊飾、車票夾、滑鼠墊

但是滑鼠墊中間有點摺到有點壞掉^^;;

但是他的材質是比較薄比較硬的

跟上次ONEW SAMA的軟軟的好摸的比較不一樣

  4拷貝.jpg  

5拷貝.jpg  

這是DVD打開的樣子

但是我真的不是影片控

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打開來看(毆)

6拷貝.jpg

大卡片有三張 材質還不錯

7拷貝.jpg  

這是讓我嚇著的大海報!!!

沒錯~快跟我的smap浴巾一樣大了XDDDD

就是延著線摺起來的

打開前原本想說慘了不知道蹦蹦的臉要被凌虐成怎樣了

沒想到是那麼貼心的八格啊!!!!

8拷貝.jpg  

大海報的近拍

好多張萌照啊啊啊啊啊

 

寫真集裡面的話

我是不清楚韓站的狀態

不過KEYANDU應該不是成立太久

所以他大多是近照(路西法時期再往前一點左右吧)

但是照片品質都很優

而且因為寫真集超大本

所以看起來有一種快感啊啊啊啊啊

反正這本我評價非‧常‧高!!!!!!

最後就附上隨手翻的兩頁

9拷貝.jpg  

左右兩場的活動我都超喜歡的啊啊啊啊啊

10拷貝.jpg  

這張...嗯...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