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你們日本的hall tour結束了,我沒有票,沒有去;你們發表要在東京巨蛋開唱,是廣島場公布的,我沒有去;你把自己打扮成科學怪人參加萬聖節party,嗯,我是希望你能不要那麼用心啦......anyway然後金鐘鉉腳受傷了,後面日巡的內容可能要更改了。

珍基啊,發生這些事的時候,我都沒有參與到,當粉絲有時候就會有種......扼腕感吧,畢竟我不可能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每天真的只看著你,所以就會在不停地錯過事情當中失落,"我也想要參與這一刻啊~""為什麼我不在那邊?!"這樣的話雖然會浮出來,但又明明很清楚的知道不能參與的理由,珍基啊,矛盾好像是天生屬於粉絲這個身分,在許多事上矛盾,希望你們成功,又怕你們飛得太遠,我們再也接近不了,諸如此類。明知道這時候該勵志地告訴自己明明已經擁有很多獨一無二的瞬間,但卻又任性地放在一邊,每個人都覺得別人手上的食物比較好吃吧也許。

珍基啊,也讓我參與一些事嘛,如果我們下次見面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