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Super Junior的晟敏要結婚了,我想你已經知道了,嗯。

珍基啊,我不是他的粉絲,所以就只是覺得"很好啊",但我想如果輪到你的時候,我應該是別的想法吧,畢竟我是超大醋缸。不過到底要怎麼告訴粉絲這些事,我想真的是一種說話的藝術,但不管怎麼說,還是有人無法接受,或是需要一段時間去接受吧,雖然跟感情沒什麼關係,一兩個小時前一個跟我同期的同事,已經一起工作好多年了,突然告訴我她只做到月底,竟然讓我當場飆淚,因為沒有料到吧。

但是就算傷人,還是必須要將自己的人生照著自己的想法過下去的不是嗎?

珍基啊,其實我不太擔心你會為了我們犧牲什麼(如果你覺得有的話麻煩告訴我),所以才又更怕你這個冷都男哪天真的狠狠地給我一擊,然後最後我竟然又鬼使神差地原諒了你,光想就頭皮發麻。

珍基啊,還是不要那麼快吧,如果你公開地跟人交往,公開地結婚了,我想我會有一種被當備胎的錯覺,但誰想當備胎啊拜託,好歹等我甩了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