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想沉浸在smapxsmap的喜悅中,但是今天是甜甜圈上班日。

早上先吃了香蕉、帶皮奇異果、優格,然後先去711印了去錄影需要的資料,然後到附近的印章店刻印章(打工需要),因為已經料想到今天工作不好過(1030-1930休一小時),所以回家後再吃了飯跟之前存糧的菜再出門。

到了甜甜圈後,嗯,一如我料想的,真的是忙得很誇張,超誇張,超級誇張,有沒有那麼忙,我的休息時間開始已經是下午四點了,所以四點前我都處於一種忙昏頭的狀態,做了大概六七十個甜甜圈(含包裝),洗了無數超無數的碗盤(我都覺得我手快爛了回來趕快擦護手霜),我覺得我店裡沒有日本人太龜毛的規定,但是因為人手太少了所以搞得人很忙= =,不過我有成功賣了四個甜甜圈給一個台灣人,看前輩跟她雞同鴨講我就衝去問她是不是講中文了XD,可喜可賀。但是前面這些都不算我痛苦的部分,因為我喜歡做甜甜圈這件事(做到包裝等等大概到下午一點多),痛苦的是關店啊啊啊啊啊啊(抱頭),想到就想哭啊~~~~掃地拖地(是兩層樓的雖然不大但一個人做啊啊啊啊)洗咖啡機←每天花二十幾分鐘洗咖啡機究竟是!?,幸好前輩負責了收銀台跟所有的存貨點貨(之後應該也都是他因為他應該是正職),不然我真的想發瘋,做完這些我突然後悔七月前半個月每次都排整天班了= =,關店真的............向辛苦的服務業人員致敬。不過店長送了我NG品肉桂跟南瓜回家。

題外,打工時聊到日本節目,店長說他最喜歡妙國民糾察隊XDDDDDDD

中間休息時間我也懶得回家了,所以就在二樓度過,因為早上吃很飽加上忙過頭,所以也不餓,就是七點半回家後煮了正麵的麵加剩菜跟顆蛋當乾麵吃了(因為那味噌說實在的不怎麼樣),然後在我要準備卸妝洗澡等等雜事的時候,嗯,smapxsmap來信了,內容是說,要帶官方手燈.............................去你的官方手燈每一支都大得跟手電筒一樣正常人會把它帶來打工度假嗎嗎嗎嗎嗎嗎而且明天中午就要錄影了耶莫名其妙!!!!!!!!!!!!!!後面有說沒有的話就用百元商店那種便宜貨也可以,重點是不能有logo(我的SHINee螢光棒瞬間GG),進場時還會檢查........anyway就在我差不多要出門去百元商店時,因為昨天要確認內容而跟很少聯絡的sma友line後,順便跟她抱怨一下,結果她說"如果不是官方的說不定會被打槍被送到視線死角的位子",我整個..........................不過她馬上說幫我問在東京的sma友,結果也是我N年前知道的人,最後講好明早面交,所以變成明天我九點拿印章十點面交十一點要買衣服包包吃午餐一點就要集合了啊啊啊啊啊啊怎麼那麼趕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現在一身疲憊剛剛吊完腳,還在焦慮到底要穿什麼衣服,但是該先睡了不然不漂亮我不敢去跟木村見面(掩面)

ps. 昨晚廚房天花板又漏了,今天房東有來看,但因為我都不在所以沒在意,但似乎是原本可以眺望遠方的頂樓陽台要被拆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