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很奇怪啊,我突然這幾天又很多話要跟你講了,你知道粉絲的日子就是這麼高高低低地過的。

前幾天跟很久沒見的SW友吃飯,在中間講到一個有點...禁忌的話題?就是不大適合在外面直接跟別人討論的那種。就是一個SW友問了:「Why so serious時只有他們四個的時候沒有得到一位,你們心裡會不會怪怪的?」另一個SW友點頭說會,然後又說到「他們四個應該有點難過吧,那麼努力卻拿不到一位。」,我當下反而是一片空白,想的是「原來這是個粉絲會思考的問題?」,因為我真的從來沒想過這類的問題,我也沒想過ch.2這張沒有拿到一位,跟少一位團員有那麼直接的關係。

珍基啊,我的意思不是說多一位少一位對我來說沒差,而是說我一直認為有沒有拿到一位這件事,不能光就某個原因去作直接聯想的,在ch.1時就把錢花光為了參加簽名會的粉絲,到了ch.2會不就沒有錢參加了呢?因為有了ch.1的加持,趁勢推出的ch.2,會不會因此而少了某些部分的宣傳(當然我指的不是你們上通告的那種宣傳),反正我是真的沒想過這件事。

珍基啊,都聽到別人這樣講了,我不免得會擔心你是不是真的有因為這件事而不開心過,但是珍基啊我想跟你說,很多時刻是無可取代的,在那些時刻發生的每一件事,不會都是壞事的,我先不為金鐘鉉想他的處境(因為扯到這個會越講越混亂),單純就你們四個的宣傳活動這件事,說真的我很高興,高興的是我能看到也許以後看不到的演出形式,你在一些原本不是你的部分做演唱,你對歌曲的詮釋以及你們舞蹈的隊型,我記得在你們倒數幾個舞台的時候,我有傳了訊息給朋友,我說:「我覺得李珍基在這次宣傳裡找到了更多自信。」珍基啊我真的這麼想的,沒有拿到一位會有各種的因素造成的,但是你的演出讓人驚豔並且越來越好,這是源自於你的歷練。

所以珍基啊,如果你有在意過這件事,先原諒姊姊忽略了你的感受,然後跟姊姊一樣,在這段時間裡看見你的努力與進步就好,因為那才是你能擁有一生的東西。

記得我跟你説過,我喜歡的你是,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後,在舞台上遊刃有餘充滿自信的樣子,珍基啊,這段時間的你在我眼裡就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