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haru妹去了一間日式早餐店,吃了明太子鮭魚飯團,三樣熟菜跟一碗味噌湯,很滿足,然後兩人跑到表參道,陪haru妹逛街,然後我也順便在ABC-mart帶了一雙黑鞋做工作用(因為我的黑鞋其實已經快壞了會刮腳),就這樣逛到快一點。

接著是長途拔涉的開始,因為我們今天講好要去一家布丁專門店,在代代木八幡,我們就打算用走的走過去,嗯,真的走超~~~~~久,穿越整個代代木公園,然後還走錯路繞了一大圈,走得我汗流浹背,而且今天天氣不好,所以有點悶,弄得我有點累,好不容易到了,因為我們都沒吃午餐(之前就講好了),所以就怒吃了好多布丁XD,我吃了一個起司布丁,一個豆乳布丁,半個茶布丁和一杯冰咖啡, 然後休息一陣後就跟haru妹分開,她要去看表演,我就苦命的回家,途中去店裡買了甜甜圈要讓haru妹帶回去,然後在家認份的做兼差加看電視到現在(還沒做完),晚餐是把剩飯菜吃完(因為haru妹來所以都去外面吃)

今天正好TBS在播特別節目,看到SMAP的組曲好開心(而且是live呢!!!),然後聽了eason的金曲演唱,剛剛得知他獲獎,我開心(淚),能夠喜歡這些那麼優秀的人我好有眼光。

然後haru妹才剛回來,我又要繼續工作了,錢歹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