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不高慎入]嗯,剛剛看了一個什麼,開站子的血淚史之類的,就莫名想說一些話,但其實不知道真正想表達的是什麼,就想到什麼說什麼吧。

嗯,飯了也五年多了吧,嗯,要說沒結怨不可能,現在就是,形同陌路,井水不犯河水,當時的事現在已經不氣了,只是就沒什麼需要聯絡的事吧,說不定未來可以成為朋友如果天時地利人和的話,現在有時真的會有「還有一些我竟然記得下來的資深飯在的感覺真好」的喜悅感。

嗯,不過有些事我可是記得非‧常‧深,誰管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是個多認真多真心的飯,陰我就是不對(特別是我把你當朋友的時候陰我,可惡)

這幾年我也做過讓自己非常非常非常後悔的蠢事,因為太後悔了,有時候想到還會難過覺得自己真蠢,怎麼會因為○○○而xxx(保護當事人這件事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拿出來講但這件事真的是我人生中做過最蠢的事之一←如果哪天要摔破罐子鐵定是當事人不自愛←當事人不是團員請放心),所以只能提醒各位,如果知道可能會後悔,就不要去做,知道不做會後悔,那就努力點做下去吧。

要說自己賣週邊賺的錢去哪了,可惜我沒記帳的習慣←自己的錢也是很少在care多少,但只能保證錢都回流到他們身上了(掏錢包),去年畫展賺的錢也就拿去付畫展的租金了,想到今年如果有台灣場如果還要做應援的話又要多失血Orz,唉,不過其實我真正想表達的是,我不會打著”我賺這些錢就是要拿去做應援”的口號,別把我當大愛人,我也是要生活的。

開專頁其實還是讓我很疲憊,其實我只要有部落格跟噗浪頂多加個ins就可以好好生活了(推特是追日本消息),但總是想著,如果能夠有更多人可以看到我在做的事,是不是可以讓他們更有機會看到(難得的可以說一句初心不變),另外,我以為大家移動到專頁後這邊會清靜一些(雖然其實實際效果怎麼樣不知道)

我沒有小道,也沒人會告訴我小道,我也不知道去哪裡問小道,小道到我耳邊時大概隔天新聞就會爆出來了吧,說實在的我還蠻好奇為什麼大家都知道各種小道的因為我常常都不知道←但唯一慶幸的就是我還在正道上沒歪掉←還是因為我都沒上微博!?

喔對,反正那個人應該看不到,看得到應該也不知道我在說他(攤手),總之,就算我這輩子還會再辦微博,也不會在那邊讓票給奇怪的人了,真的是一點也不尊重人。

我好像講過很多次maybe還是重申一次,我是個自私的飯,就是那種會覺得真希望喜歡李珍基的人變少我才有更多機會的那種,但我的優點是,我不會掩飾這件事,我可是坦蕩蕩的。

承上,所以我對於明明自私的要死還要在那邊裝大愛的人很感冒(不過我這樣一打其實腦子也沒浮出誰來),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道理我們都是懂的不會笑你好嗎。

還有,一路以來堅持做個人應援,覺得是無比正確的決定,雖然被看的機率不是百分百,也不可能每個人都支持你,但能做自己好自在。

這一路上有很讓人喪氣的事,但是學習拋掉許多有雜質的執念,現在看來是件好事。

近期因為腦海中真的太多事情在運行,加上對自己技巧不提升的厭倦感,在畫畫上失去了許多動力,特別是捫心自問自己究竟是為了畫而畫或是真的想畫的時候,特別讓人喪氣,所以會期待我常常更新的人就......也知道一下這是不可能的事^^;;;;

然後安踢是一種愛,雖然我覺得不應該要解釋但還是要表達我只是安踢愛不是安踢,請懂我的幽默,別嚴肅的糾正我除非我今天又罵錯人。

另外我知道最近不知為何的有些現實認識的人有去專頁,希望沒有來到這裡,如果來的話,對不起,請自行離開,不要跟我講話,我會直接封鎖你或把這裡封鎖起來,我沒興趣關心你對我部落格或專頁的心得,其實我最想說的是你滾,不過怕你是初犯還是就請左轉離開即可,當作自己沒來過。

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無比的幸運,更慶幸自己的幸運很多時候是自己努力造出來的,那種幸運的感覺更有種得到回報的成就感。

我到底有沒有講過我很討厭「親」這個稱呼,anyway我很討厭至今。

至於什麼大大之類的,突然想到前陣子一個不是sw的朋友跟我講的一件事,反正跟「大大」這個詞有關還蠻有趣的但好像不適合在這邊講那我還提幹嘛,總之,這圈子可以叫大大的很多,但是追逐真愛比追逐大大實際多了,有些大大事實上真的是神經病←像我←不對我不該自稱大大←總之就是有些大大事實上真的是像不是大大的我一樣是個神經病嗯這樣講就對了

好吧我們最後一起來呼口號(?)

作個坦蕩蕩的飯!!!

相信奇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堅持到底總會得到回饋的!!!

真愛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