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四點多起床,馬上準備出門去排SMT週邊,嗯,就是四點多,原本想搭始電的最後來不及,去買了一個明太子飯糰當早餐,還有一盒檸檬口味的pocky和口香糖當零食,最後抵達時是五點半,人意外的很多,後來看推特好像三點多就十幾個人在排了@_@,我想我應該是一兩百名吧,不過更重要的重點是,雨,是雨,是不斷的雨,是時大時小的雨啊啊啊啊啊啊!!!!在雨中排隊的糟糕程度完全超越以前在豔陽下的大阪城邊以及冷到想OX的國立競技場旁的日子,先拿出垃圾袋把包包安置好,我今天還特別為了當迷妹,帶了the saem的購物袋出門,殊不知,它,就在這個過程裡,提手斷了啊啊啊啊啊啊(抱頭),然後硬生生扯掉了一塊崔帥的頭髮Orz,所以最後就真的像提垃圾一樣的用垃圾袋包著,然後地上也鋪垃圾袋給自己坐(突然後悔自己沒帶野餐墊來日本,但是誰當初會想帶這東西到日本說真的),然後穿了雨衣撐傘(對,雨就是這般的大),接著是無止境與睡意與潮溼的感覺作伍的時光,真的快發瘋了,內搭褲也溼了一大塊、鞋子全溼,然後更悲情的是因為雨下久了有風會冷(大概二十度今天),就想辦法穿外套,結果在過程裡,我那雖是日本製但是是廉價的雨衣,華麗的在右腋下與左肩上個破了一個大洞啊啊啊啊啊Orz,更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我的雨傘,在大概四小時不斷的被雨水襲擊下,還是透過了一些雨水,所以有時候還是會滴下來(默),這就是我悲情的排隊光景,從五點半排到十點開賣,我已經快半陣亡了。

終於順利買完東西(並有只因為聽到東方神起的東西已經在我排到之前就品切之後開始的焦慮型衝動性購物)後先看了我的徽章是f(x)跟EXO......這代表著很難換,因為最紅的是東方神起跟SHINee,只能碰碰運氣,結果真被我碰到一個日本在住的巴西人跟我交換了f(x),順利取得一枚SHINee徽章,但另一個就換不到就算了,然後去屋簷下確認東西品質,順便穿穿看雨衣,然後突然有日飯來找我,原來是他們昨天買的雨衣是不良品,他們想去換,但被staff說一定要當天買的才能換,所以來問我可不可以借收據,我就借了,後來他們還的時候,突然,我發現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我再度犯蠢了......我該幫買的是毛巾,但是收據上打的是購物袋,代表我難不成我......對就是這樣,我買錯了,而且在staff跟我確認的時候,因為花色一樣所以我就以為那是毛巾了......(默),唯一慶幸的是這是全體的週邊,品切機會比較小,所以就認命地再去排隊,但這次很快,因為品切的東西很多XDDDD,東方神起已經全品切了,SHINee也跟著品切,接著是所有的夾腳拖都品切,還有人排到一半直接放棄,所以最後終於在十一點多順利買到毛巾,然後提著一袋像垃圾的昂貴週邊坐電車先回住處。

回來時在松屋買了特盛的牛丼,對,因為我超餓所以是特盛,回家後再煎蛋跟炒青菜配著吃了,還喝了牛奶,然後把鞋子塞報紙(之後還拿吹風機吹,瞬間讓我想起在上海看控的日子),然後該晾起來的晾一晾,嗯,殊不知這又是另一個悲慘的開始,那個雨衣,超級臭,那個塑膠味,一直到現在還在我房間裡不散去,我都覺得我要中毒了= =,anyway然後就短暫的睡了一小時,起床後就準備準備出門了(穿新衣服喔耶),到東蛋時依然雨不停啊可惡。

看控的內容......說實在的我四點起床現在已經感覺到是極限了,所以先略過吧,anyway我位子不好所以也沒真的很多內容。

反正看完後在強風的大門裡出來(如果去過東蛋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終於雨停了,就跟著人群去搭車回家了,另外我找到一條很滿意的路線回家(因為要換線),不過雖然這樣講,我下次去東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XDDDDDD,回家途中買了711的一個蛤蜊飯跟一個可樂餅當晚餐,喔我沒有帶水去控裡,也在裡面只吃了之前日文課收到的兩塊餅乾,再奢侈地買了午後紅茶的奶茶,因為我累。

回家後先去跟新室友打招呼,然後聊了一段時間,跟她講辦一些東西的事,另外一個室友也加入,反正聊一聊大家都累了又要洗澡就散去了,然後那些週邊什麼的都還沒拍照,白天塞鞋子的那些紙也還沒收,因為我累,幸好明天不上班,不然真是......然後我又腿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