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優格+蜂蜜跟青汁牛奶,今天也是一早就施工,還有工人大清早來敲門要借插座,我還專著睡衣啊(我很害羞那條打折時買的uniqlo超級花的五分褲Orz),然後就出門上班了,出門時風超大,果然是颱風前的狀態。

到咖啡廳後一樣的打掃行程,但漸漸發覺本日有點不一樣,一件事是W店長竟然意外的十點就出現在店裡(平常都十一點甚至十二點才到),然後N店長沒有要工作的意思,搞到最後是昨晚他們去隔壁的義大利餐廳的一週年party慶祝狂喝,結果不知為什麼狂喝成這樣(光W店長就喝了八杯紅酒),N店長還能失眠,所以今天就自主告假,所以基本上我下班以前都沒什麼看到他。

然後今天的生意就跟著N店長的休假一樣一落千丈,在我下班之前真的一個客人都沒有,一‧個‧都‧沒‧有!!!!!對就是這麼悲慘^^;;;,我突然想公布這家店的資訊看有沒有人可以來增加一下人氣Orz

不過還是有做一些事,像是把昨天做好的桃子果醬裝罐密封,然後再度做員工餐(這次加得超鹹他們吃得好開心Orz),然後把昨天被咖啡粉波及的冷凍庫給清乾淨(真的從裡面挖出超過很詭異的東西,像是一包已經冷凍不知道多久已經乾掉的草莓之類的),但大體上就是個沒生意的狀態,另外我上班沒多久就開始狂下雨了,就是颱風那種感覺的。

下班後先去甜甜圈確認班表,明天早上不用上班可以睡晚一點(不過明早有木村+松隆子的宣番啊啊啊啊),回家後還在施工實在太煩,我就跑去斯里蘭卡喝咖啡,今天跟店長的先生的老師(就是老師的老師)聊天,然後我還喝了一杯他們開發中的新飲料(好吧是酒),是說也太好喝也太邪惡了吧,藍莓果汁的味道喝不太出酒味但其實加的是20趴的酒啊啊啊啊啊(這個我一個不小心可以喝個十幾杯Orz),然後跟他們聊天,他們真的人好好(淚),聽到我室友跑去秋葉原上班,他們就有點擔心的跟我說"日本雖然很安全,但還是有不安全的人跟地區,妳如果有任何狀況可以來找我們喔!!!"我都要哭了T^T,這會是我在日本很重要的一段關係吧,雖然我根本不知道斯里蘭卡在哪裡......

先去買了幾塊炸雞(因為家裡沒肉),回家後施工還沒完,我先把我的煎餅配炸雞吃完,然後我室友來找我,她也是被施工弄得很煩,所以我就打電話到咖啡廳給已經睡醒的N店長,說要去那邊語言交換,結果我們就真的跑去,買了わらび餅跟壽司(因為室友還沒吃飯),玩麻將遊戲學日文,還有撲克牌,然後學遇到人問路時怎麼說,最後再唸一段繪本然後翻譯作結,我想N店長已經成就感爆棚了吧身為大家的日文老師XDDDDD

途中又發生了人生奇蹟,我的木村的特別節目備取已經沒上了,但突然接到中居的節目的當選通知信!!!!我也就抽了這麼一次而已竟然!!!!!!!但是他竟然要帶彩色"無標記"的毛巾(除了SMAP公式可以帶以外)XDDDD所以不能帶SHINee啊是要怎樣,原本想借,但之後想想就沒關係去百元商店買吧Orz

回家後發現木村的特別節目有個很奇妙的生中繼,我就順手抽了(反正那天放假),抽中的話不會看到生人,但是就可以在電影院看一段Hero電影版然後切進特別節目的直播這樣。

接著剛剛的兩三個小時我真的忙瘋了,嗯,超多事要做的,只能說我還是愛我兒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