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還是在沒靈感底下收場了,今早七點起來原本要開始趕稿了(也是有趕一些啦),但是怎麼看都做不完,索性打了skype給廠商說我要展延XD,得以多活兩天的我就去覓食了XD,吃了菠菜蛋花湯,然後就決定回去睡了XDDD,而且夢到李珍基(心),夢到一群SW在旅館大廳,突然聽到另一邊有幾個人喊說"SHINee在這裡",但那一群SW好像覺得那幾個人在說謊就都不理她們,就我跟一個不是SW的朋友跑過去,結果隔著落地窗真的看到SHINee走過去,李珍基還跟剛剛喊的那個女生(短髮)打招呼,然後我正要揮手他看過來,我的手就停在半空中要伸不伸的,然後他就走掉了XDDDDDDD,另外他穿的是有點蹦咪式的衣服(?),裡面是短褲跟一件有點花的襯衫,外面再一件短袖長版襯衫(應該有風衣那麼長吧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衣服)

睡到中午才起來,吃了跟昨晚一模一樣的食物後正在緩慢的準備出門(因為現在上班都是五分鐘內抵達所以都是趕最後一秒的),突然接到電話,是之前為咖啡廳薪水開戶的銀行,原來是因為我填的開戶理由是打工薪資,他們要確認我是不是有工作資格,所以我就索性跑一趟讓他印我護照上的指定書(有註明可工作),然後再去甜甜圈上班,但也因為這樣,我今天就第一次素顏上班了,但他們也沒怎麼樣,可能是甜甜圈的班有制服,戴了鴨舌帽,然後我又戴眼鏡大概遮光光了吧。

今天因為是下午,所以也沒機會做我心愛的甜甜圈麵糊了,但因為我還是一直待在廚房,所以自我對話的時間很長(現在覺得很好因為我需要思考),然後無聊就開始狂做各式各樣的收拾善後,導致有段時間連前輩想給我工作做都發現我已經做光光了XDDDDD,聽說明天只做一種甜甜圈,我想應該也是如此境界吧,幸好明天不是關店班。

回家路上跑去超市跟便利商店買東西,最後買了小黃瓜配我跟早餐一樣的晚餐,然後手滑了一個檸檬塔,因為我這兩天得了甜食病XD

原本以為回家後可以好好畫畫或休息(因為我現在經前頭痛中= =),沒想到房東竟然出現了!!他說原本五點要到的冷氣施工人員竟然遲到了兩個多小時,anyway到施工完房東離開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默),又因為我房間在一樓嘛,所以房東會到我房間充電聊天吹冷氣,所以我這段時間也不能洗澡不能好好畫畫而且還頭痛(來人啊!!把那施工人員給我捉來!!!!),所以我現在也放棄晚上趕稿了,明天再說吧(遠望)

我好像還有什麼事忘記講....喔對,我又忘了其實我今早可以去免費日文課的(淚),我好想去其實,結果被我的趕稿人生給無情的掩蓋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