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理期第二天,等於身體不舒服的一天。

早餐吃了昨天親戚送的麵包,然後去甜甜圈上班,平常都是非常認真的,但今天sorry就是一直在連線的狀態,anyway就是很不專心的做完甜甜圈後,也確定自己能回台灣省親了,就放寬心了XD

今天東京是35度,晚上也有29度,就是熱到沒有人想出門的程度,店裡今天辦了落語會(有點像相聲),但辦在二樓我看不到有點可惜,結束後先去了昨天殘念品切的小店買了我想吃的那個糯米糰子,然後回家去拯救我室友,因為她房間的冷氣壞了,所以我要把我的電風扇借她用,然後原本要去友人聚,但弄一弄時間就過了,又太熱,所以就放棄,但是因為室友還是很悲情的,所以就讓她到我房間休息,但是這導致我沒辦法專心畫畫(我明天截稿啊啊啊啊啊啊),anyway她待了兩小時吧Orz,加上還在幫朋友處理一些票務問題(是的票務中心又開張了),中間我吃了正麵的麵加燉肉(是的還沒吃完呢),還洗了衣服,終於到了晚上可以畫一畫後,我又餓了Orz,只好九點多跑去便當店買便當,然後又手滑了一個布丁回來,然後現在我生理痛很不舒服但是我稿子再不截就沒了(淚),所以正在努力奮戰中,現在千萬別提醒我明天是整天甜甜圈的班這個事實(扶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