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今天你在大阪SMTOWN,應該是沒有空理我的,但我還是想跟你說,我抽到了十月份你們在日本的活動的票,希望那時候可以看到我最喜歡的你的樣子。

不過更重要的是,再過幾個小時,就是SHINee WORLD IV台灣場的售票了,嗯,我想回去看你,想在我的家鄉看你,這比飛到其他國家看你都來得重要,因為在那邊,你們真的是知道你們面對的是誰,而不是只是韓國或日本演唱會裡的"外國歌迷",我想聽你們用有點破的中文跟我們講話,想聽著台灣的我們對你們的尖叫聲,想奮力舉著手幅希望你看到對我們笑,就像往年做的事一樣。

所以每次這時候總是要說,珍基啊,把你的一些光芒借給我吧,把你的一些幸運借給我吧,我沒辦法自己買票,但希望我的朋友可以讓我擁有進去看你的機會,當然我還是一如以往的說,我想看到很近的你(笑),然後我跟你借的這些東西,會在演唱會那一天還給你的,我閃亮亮的炸雞王子。

珍基啊,今天你在大阪,我在東京,其實已經又算是在同一片天空下了吧,難怪我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