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剛剛差點去睡覺忘記寫日記了囧。

今天早上七八點醒的,想說天氣很好,施工又結束了,快來洗衣服吧可以開窗晾,結果殊不知我開始洗之後,施工人員就有禮貌的按電鈴說他們要開始施工囉......我竟然沒意識到上週說的"下週"已經到了Orz,anyway我洗了兩次衣服,深淺各一次,因為把浴衣也拿去洗了怕會染色,而且我還洗了我的床單枕套被套,我房間就整個變曬衣間了囧←而且還不能開窗......

早餐是青汁蜂蜜優格,洗衣服同時趕了一些兼差但是有點興致缺缺(如果你們知道內容是什麼應該也會理解我的感受),中午再度使出正麵變化球,正麵麵條煮熟後沖冷水,鋪上燙高麗菜跟711賣的沙拉用已調味的雞胸肉(我想吃健康一點但是並沒有把雞胸肉煮好吃的技能所以想先來看看人家怎麼做的),再淋上胡麻醬,媽呀真的很好吃,不只雞胸肉啦,就是那整體,麵也Q,配胡麻醬我完全覺得我是天才啊!!!!!

然後又弄弄睡睡到了下午(誰叫甜甜圈老闆排了個怪時間給我上班),先去郵局辦事,再去藥妝店買一下友人order的東西,接著就又是甜甜圈時光了,中間還有一個朋友來探望我真開心。

下班後去了超市,搜刮了不少打折品,明天又有桃子優格可以吃了(心),還有紅椒還沒想好怎麼做,今天晚餐用打折的酪梨+39日幣豆腐+燙半包19日幣豆芽菜+燙高麗菜(還沒吃完的)做成的沙拉,滴了麻油跟醬油吃,好好吃啊!!!!!晚餐後再奢侈的吃了檸檬泡芙(心)

晚上就是看了smasma是竹內結子耶(大心),然後又看了另一個節目,看見自己二度上電視的蠢樣(說真的,我看見我的臉上寫著"老娘我好想睡"XDDDDDDDDD)

然後我想我的週邊停滯了XD,因為手邊兼差有期限但我又提不起興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