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拖下去沒完沒了所以還是努力寫一下吧。

昨天的行程是從早上八點半跟之前的日文家教吃早餐開始,但是原本要去的摩斯竟然沒開囧,所以就改去丹堤,但是說真的,會約在這種時段的朋友代表著其實我原本沒有要約是硬卡進來的^^;;;,所以其實我完全沒睡醒Orz,整個大放空,但還算有點內容啦,最後他還送我他不用的電子辭典(雖然我這麼懶會使用的可能性)。

接著趕去十點一個約,結束後再跑去台車站會SW(兼面交XD),短暫地聊了一下後再度匆匆趕回家,因為三點是haru媽的BIGBANG的售票時間(原本前一天的結果大改期,也造成我時間大亂),回到家已經兩點四十幾分了,趕快開電腦對時間準備買票,結果意外的我非常順的(應該就是在三點整)幫haru媽買到她要的票,然後haru媽自己也點到另一天的一張票,但網頁一直不動,過了半小時已經覺得那網頁當掉的時候,竟然在訂單資料裡出現了!!!!!!!!!!所以haru媽馬上手刀殺去付錢,順利買到兩天的票,我家再度充滿希望與光明XD

然後原本晚上有再一個約的,但終於有一個朋友感受到了我已經完全累了,所以就取消了,我小睡了一下,原以為人生會光明下去,殊不知,因為日本有親戚這次有送禮嘛,所以我家這邊有回禮,嗯,那個回禮,比我來的時候還可怕啊啊啊啊啊(抱頭)而且他們很好心的多幫我買了幾盒鳳梨酥讓我回去做公關........我昨天已經買好了好嗎嗎嗎嗎嗎嗎嗎(淚)←而且事實是我在家裡大發脾氣一陣子,我已經懶得算我箱子裡到底有多少鳳梨酥了,反正超可怕,我就認命的收著行李,最後行李是18公斤的託運跟8公斤的手持......真的很重Orz

收完行李,晚上九點跟友人a有約(唯一慶幸的是我們兩家住很近!?),去了全家喝了飲料聊聊天這樣,結束了從早餐到宵夜的超累的日子。

時間到了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因為這次都沒空跟haru媽多聊什麼,就趁她出門前再聊一下,然後我家的水也變濁了......(默),然後haru媽出門上班我就跟著出門,去了家附近的中式早餐幫日本親戚買燒餅油條跟饅頭要帶回去,結果我自己完全忍不住,買了油條、蛋餅、豆漿跟飯糰,但因為今天(吃的)行程也很滿,所以飯糰就打算帶去機場吃了(因為我超愛飯糰看到不買很痛苦)。

七點多坐車,去了郵局辦點事,八點多開始第一攤,是前老闆找我喝咖啡,唉,也是你知道其實沒有想約但推不掉的(而且今天還他生日我敢說不嗎),然後聊了聊我對之前公司的人的好感再度下降(汗)

然後再度趕路到了貳樓,是的這其實才是我今天原訂計劃最重要的一餐,就是跟haru妹在貳樓大吃特吃,但我真的覺得我這幾天吃太多,所以其實吃不太下,但總歸是滿足的完食,也跟haru妹聊了許多,回來途中再幫室友買了隱形眼鏡,回家後稍休息就要出發去機場了,情商力氣比我大的haru妹幫我把行李搬到一樓,然後坐了公車轉捷運去松山機場,再轉客運到了桃園機場check in,在機場大廳滿足(但有點撐)地吃完了飯糰,接著就過了海關,在候機室昏迷,然後今天飛機還是有delay一些出發,但大致是順暢的,除了我後面兩個大概四五歲一直吵的日本小孩以外←但我太累了所以有幾段時間也睡得蠻熟的,然後今天的飛機餐的甜點竟然是義美的蘇打餅乾夾冰淇淋!!!!!!好好吃啊!!!!!!!!!!

到了成田已經快晚上九點了,通關有自成一格的"再入國"的一列,所以快了很多,提完行李搭著很慢的車慢慢拖著超重的行李晃回家,聽室友說今天早上東京下雨了,不知道明天會怎樣,但本質上我在台灣時非常想回日本,因為真的快累掛了←大概是我這兩個月最累的時間,以後如果要偷跑回去再也不讓人知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