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弄兼差又弄到很晚,今天再度放任自己睡到八點多,吃了桃子加優格就去甜甜圈上班了,另,昨晚有下雨,所以今天基本上也不太熱,偶爾陰天有風這樣。

今天感冒大概好了七成,但是甜甜圈可能是廚房裡冷氣太強,我要一直喝水不然一直覺得喉嚨很乾很不舒服。

插播一下今早賴床時把我起床心情弄得很糟的夢:夢見我要結婚了 穿著白紗在教堂 開始前越想越不對 覺得自己的朋友怎麼都沒有來 爸媽也不在 (而且更白痴的是婚禮上致辭的竟然是小s跟她老公XD) 我就突然覺得自己怎麼會要結這種婚 很害怕 走到外面跟幾個不熟的朋友問 我還記得我跟他朋友說"我到底知道他什麼?認識他多少?就要跟他結婚了!?" 他們也覺得奇怪 然後有人跑去問坐在最前面的新郎 他皺著眉的表情突然讓我覺得更害怕 最後我就穿著白紗躲進了一個樓梯下的儲藏空間 很恐懼如果被找到怎麼辦 然後我就醒了 結論: 結婚好可怕

今天甜甜圈是店長跟我而已(就是那個新的女店長),然後中午後社長有來,原本有點怕新店長,但後來發現她人很好(心),而且日本販售真是一個吃力的工作,她就這樣從開店喊到關店(我因為主要負責廚房所以只要偶爾喊一下,加上他們並不期待我的日文能說出除了"歡迎光臨"以外的句子,而我也沒信心順暢的說出"好吃的烤甜甜圈要不要來看看啊~~"(全敬語)的這種話^^;;,今天甜甜圈也做了上百個,飲料也不少,雖然店長跟社長一直唸說跟昨天比起來少很多,讓我不禁懷疑昨天是怎樣,爆炸嗎XD

一直忙到四點才有一小時的休息,我因為太餓就跑去松屋吃了牛丼跟豚汁,然後回家拿了早上忘記帶的鳳梨酥去店裡,原本要順道拿給斯里蘭卡的,但他們也放假了(最近是日本的お盆,應該說就是中元節之類的,是他們少數過農曆的節日,很多店家會在這期間連休,像咖啡廳這幾天就連休一星期),希望明天我出門去機場時他們已經開門了^^;;

回甜甜圈後繼續充實地到了下班時間,然後店長給了我八月的薪水明細,看一看終於付得起房租了(感淚),不然我最近看到存摺金額極速下降(當然還有些.....的支出XD),下班後因為也不太餓,就去了711買了一支熱狗,還帶了前幾天在網上看到的711限定哈根達斯的抹茶黃豆粉黑蜜口味的冰淇淋(是的你沒看錯就是這麼深奧),天啊也太好吃了吧!!!!!!!!雖然他很貴但我很滿足啊!!!!!!

然後發了手幅的公告,上網逛逛,跟室友聊聊天,就混到了半夜,剛剛整理了行李(其實主要要帶的就是我的戰服而已吧XD),明天又可以回到我髒亂(雖然沒有冷氣)的狗窩了好開心,我其實會想,這次回去之後,應該就真的在簽證期間不會再回台灣了吧,但是這次能待的時間很短,要說準備什麼東西帶回東京也不太充裕(應該八成的時間都在當迷妹吧),就突然又有一點感傷,我真的很愛我的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