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結果半夜很餓,就跑去附近的便當店買了飯糰跟南瓜濃湯喝,然後處理一些事到兩點多睡(因為之前有昏迷所以精神很好)

今天早上八點多起來(而且是自然醒),感覺感冒好了一半,但還是不太舒服,在家裡混一混之後,出門去買了麵包,然後逛了我那邊四間超市,都各買了一些東西,回家後午餐煮了白飯,把買到了打折鮭魚煎了加上荷包蛋跟一種很奇怪的炒青菜(吃起來有點秋葵的口感),然後醃了晚上打算來嘗試做鹹酥雞的雞肉,吃了一個麵包,然後過不久又睡著了^^;;

睡到四點起來出門去東京車站,原本想買鞋的但沒買到,最後就逛了一圈回家,回家後發現竟然房東又在,原來還沒施工完啊(扶額)anyway我回家就開始處理鹹酥雞,原本要用地瓜粉的但我已經把我家那些店都逛完了還是沒買到(小地方的淡淡的哀傷!?),但我突發奇想想用反正用不完的大阪燒粉裹,結果上網查真的有很多人這樣用,所以我就快樂的用了,結果做完超成功的!!!!!!天啊我完全是個天才吧!!!!!除了九層塔第一次炸時炸過頭都碎了,但拿剩的再炸一次完全成功!!加上我從台灣帶來的台灣第一家的椒鹽粉,房東吃了也說有台灣味!!看來我下週的台灣之夜過得了關了!!

晚餐就是幾塊鹹酥雞,然後一樣那個炒青菜跟一顆荷包蛋(因為我要趕快把蛋用完^^;;),還有一個麵包。

然後接下來要趕兼差了(因為我如此的放任自己到了現在)

另外補註記,昨天拿到了其實早該給我的咖啡廳薪水明細,第一次在日本拿到這種東西覺得很神奇。

這兩天胃食道逆流嚴重,不知道是不是成藥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