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兼差做到四點(暈),所以今天一如預期的在打工前一小時才起床,吃了蜂蜜+優格跟一個前兩天在咖啡廳拿到的土產小蛋糕,弄一弄就趕快出門去甜甜圈了,今天甜甜圈的工作不是做是烤跟拿出來跟包裝,但是我到底是累了還是怎樣,昨天第一次在上樓梯時差點摔倒,雖然人沒摔但柳橙汁就灑了Orz,今天則是第一次送錯餐囧,太尷尬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但是今天社長心情好,請我們吃麵包(就是我特地買給haru媽的那間麵包店),我就帶了一個回家。

三點下班後先去領錢拯救我的錢包,然後買了一些生活用品回家,回家後就開始瘋狂的炸鹹酥雞,還順便炸了油豆腐,弄完五點半我全身油煙味,所以匆匆去洗澡然後準備出門,到了咖啡廳後上次看花火大會的朋友已經有人到了,反正聊聊吃吃零食到了七點多人員到齊就開始台日交流的自我介紹跟台灣觀光介紹的活動,今天N店長真的是豁出去了(據說今天整天都在準備←而且更令我無言的是我給他食譜時有說挑他們喜歡的做就好結果他忘了就全做了囧),除了我帶的大量零食、鹹酥雞+炸油豆腐、大腸麵線(在台灣料理店打工的室友提供)以外,桌上有瓜仔肉飯、炒空心菜、菜頭湯、菜脯蛋、三杯雞、涼拌小黃瓜、蔥爆豬肉,喔我忘了說友人帶了好多台啤啊!!!!!!!!!反正吃到人仰馬翻肚子都要炸裂了竟然還有綠豆+剉冰+練乳這麼邪惡的甜點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反正就是一直吃吃吃吃吃啊!!!!(而且N店長真的做出台味來給你一個讚),喔然後昨天邀的砂時計老闆姊姊真的來了好開心(再度台日友好成功範例),我也順利把台灣帶來的一些原住民的勞作送給他們,大家就這樣吃喝玩樂到晚上十一點解散,然後在N店長的懇求下我被留下來整理了(汗),十幾人份的餐具真不是蓋的啊哈哈哈哈(淚),最後半小時努力擦乾餐具後就終於踏上歸途,還帶了剩的一盒便當(就是把上述的菜做成的便當)跟剩的鹹酥雞,回家後給了晚班剛下班的室友吃。

然後現在又要做兼差了(接下來每一夜都這樣度過maybe)。

補上前天在咖啡廳工作時搬看板去外面放的時候,又碰到了之前在甜甜圈碰到的免費日文課的義工老師,她還特別告訴我她有去查台灣到底有沒有景點列入世界遺產(因為我跟她們說沒有她們很驚訝),讓我覺得被記得的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