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來了(但意外的是,我竟然這次經前沒有長生理痘),所以今早一樣痛苦的起床,早餐把炒飯吃了因為不想再放冰箱了,去甜甜圈後一如以往的做甜甜圈做飲料等等等等。

下班後趕往涉谷,因為今天跟人約了要面交全身鏡,嗯,因為前兩天在板上看到想說雖然處理很麻煩但是還是問問看吧,因為很便宜等於是送人的價格,最後我拿到鏡子後,很大一個嘛,但是我就想已經到了涉谷了乾脆去午後紅茶的剉冰店再排一次吧,結果一排排了兩小時(而且搬著全身鏡),中間工作人員來發點菜的牌子,我竟然拿到了奶茶冰的倒數第二張,所以內心激動不已,想著自己終於可以吃到奶茶冰了的過了一個多小時,就在快要排到之前,竟然!!!!!!工作人員來了,回收奶茶冰的牌子,說奶茶冰沒了!!!!!!!我雖然在日本一直都很有禮貌笑容可掬但這時候我真的臉完全垮下來整個非常非常非常不爽,你賣完了就不要一開始發給我牌子讓我高興啊啊啊啊啊啊(掀桌),之後是後面的人問如果還是想吃的話怎麼辦,工作人員就說其實冰還有,是要加在上面的桃子醬沒了,所以我們就瞬間都決定單吃奶茶冰也可以,反正我就是想吃奶茶冰啊!!!!!!!anyway最後我就吃了奶茶冰,實際上就是午後的紅茶的奶茶的那個味道你懂的。

吃完後因為還是覺得很憋屈,突然想起很久之前看到在表參道一帶的龍蝦堡,那時候想說自己在日本拿到薪水了一定要去噴錢一次試試看,所以上網一查,發現店就在午後紅茶同一條路上,所以馬上行動,搬著全身鏡再走到快到表參道(也就是我搬著全身鏡從涉谷走到表參道的意思沒錯),幸好它不用排很久,很快就拿到了小貴的美味龍蝦堡了(它還有美味蝦堡跟傳聞中的美味蟹堡!!),雖然小但我也沒那麼餓所以沒關係,他就真的只有麵包跟龍蝦,麵包有抹奶油烤得酥酥香香的,加上好多龍蝦好開心啊!!!就很滿足的完食後搭車回家。

回家後想說冰箱裡那盒昨天帶回來的鹹酥雞該怎麼辦(因為很油,我實在不敢一個人吃完,加上我的胃最近那麼不高興),之後一轉念想說帶去斯里蘭卡吧,大家一起分享最快樂了,所以馬上就加熱出門,結果店長姊姊跟那結婚一年多的高校老師先生(妳一定要這樣形容就是了)還有一個應該也是常客吧我第一次碰到,他竟然正好在研究各式各樣的炸雞XDDDD,就四個人歡樂的吃喝完了,然後今天我的飲料他們也不收我錢,完全是以物易物(?)的概念←或是吃霸王餐的概念,喝了一杯我常喝的香草茶,然後他們請我喝一種超好喝的酒,就是喝不出酒味的可怕的甜酒XDDDDDD,以後去那邊有更多選擇了我,另外也更加確定我回台灣後絕對會瘋狂懷念這間店的人們,然後玩完回家,洗了衣服,擺好全身鏡,然後發現我忘記去斯里蘭卡回來時應該要順便去lawson付錢,因為我跟朋友約了要去船梨精的期間限定咖啡廳XDDDDDDD,那個要先買整理券的,明天記得再拿吧(總會有記得的一天的)

然後看了日テレ24時間的sp drama很感人,幸好他非常準確的銜接了smastation,因為今天公布了山本耕史跟堀北真希閃婚的消息,而我家慎吾才是山本耕史的愛啊不是嗎!?!?!?anyway在smastation的一開始慎吾就說”堀北真希san,我的山本耕史,就拜託妳了!!!!!”(鞠躬)我整個好激動啊!!!!←對他們兩個有興趣的可以在google打山本耕史 第一個關聯詞應該就是香取慎吾XDDDDDDDDDDDD

(然後我室友現在應該在看24時間,然後非常激動,所以我的天花板現在不時會有很大的聲響^^;;;;)

然後,我要趕兼差了哈哈哈哈哈(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