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兼差做到頭有點痛所以放風一下。

在幾小時前的半夜時收到一個訊息,再次確信我是如此幸福與幸運之人。

不知不覺已經來日本三個月,會想著只剩九個月了而害怕著,雖然不是說真的想一直做個打工族,而是這樣的生活真的太舒適。

接下來很多事要做,要看五月天,要吃船梨精餐廳,要去迪士尼,要看SHINee,要......

這個月的忙碌其實讓我有點煩躁,因為打亂了我許多的計劃,現在身體的狀況、兼差的進度等都不在我預期內,延宕的事實有點力不從心。

在台灣時曾有一個同事說我長得像某女明星,當時我不以為意,沒想到到了日本後已經有三個不同場所認識的人說了一模一樣的話,讓我真的開始覺得自己如果瘦下來會是大正妹。(不過對比幾小時前吃了大餐的模樣我覺得這條路很難走)

然後我要回去工作了,天亮前總要再趕點進度,期限就在眼前啊哈哈哈(淚),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