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兇猛的生理痛快把我弄死了Orz。

昨晚沒做多少兼差因為昏沉了,今早一樣超痛苦(我再熬兩天就好了可喜可賀),幸好早餐是之前甜甜圈社長送的麵包,超好吃的巧克力麵包啊啊啊啊啊(感淚)

去甜甜圈上班就是做甜甜圈,今天原本有友人聚,但是因為我實在快累死了所以下班後回家隨便煮了青菜雞肉丸子味噌湯(因為晚上有大餐要吃所以不吃澱粉),然後倒頭就睡,睡到六點起來打理一下就出門了,因為今天是咖啡廳傳聞中的迎新會(到底迎誰我也是搞不清楚),碰到了好幾個工讀生,因為我主要是平日(平日只需要一個工讀生),所以有幾個沒見過,我們一行人去吃大阪燒,天啊文字燒超好吃的(嗯是的他也有文字燒),反正就吃吃喝喝聊聊很開心這樣。

結束後他們還要回咖啡廳二次會,因為我還有兼差所以就謝謝再聯絡了,買了一瓶咖啡回家,接下來要努力奮鬥了(但眼皮越來越重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