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記錄了,今早八點才睡覺十點就要去咖啡廳上班呢....................所以我才睡了一小時吧就去咖啡廳了,而且能一路活到現在真是太誇張了囧然後我的早餐約莫是早上五點我實在太餓的時候吃的,原本要拿來當前一天甜甜圈的午餐的明太子麵包,因為縮了工時所以也沒吃就順延了。

今天咖啡廳沒什麼生意,然後今天N店長跟W店長為了剉冰用的抹茶糖漿爭執不下(講的好像很嚴重,但其實每星期總是會出現個幾次意見不合這兩人所以不用太擔心),最後就捨棄了早上做好的因為W店長覺得顏色已經不綠了是咖啡色不可以賣,下午我又再重作了一次,然後中午吃的是飯+三片鮭魚生魚片+炒空心菜,然後有人送了毛豆來,因為太好吃了我就一直在偷吃(毆)

下班後買了板豆腐回家拿重物壓著讓他出水,然後我先昏死了一個多小時,然後起床做晚餐,今天是白飯(15穀)、荷包蛋、豆腐泥拌燙小松菜(加芝麻醬)、雞肉丸子加蕃茄醬。

吃完之後不知為何我沒有很想睡,就去倒垃圾後再去斯里蘭卡,今天店長的先生喝醉了才來哈哈哈哈哈哈(對不起我忍不住笑了),因為喝醉了所以講話跟平常不一樣,"haru chan 下次要不要去居酒屋,我們帶妳去體驗DEEP的日本文化"是什麼鬼XDDDDDDDDDD還有硬要跟我講英文之類的XDDDDD結果我原本只吃甜點的,又被招待一杯酒(但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反正就是歡樂的一夜(然後研究炸雞的常客也在)

離開後我去了lawson把我船梨精咖啡廳的預約券領出來,買了半價的咖啡,然後回家處理新的case,幸好這不用再讓我爆肝了(但我還是玩到了這時候!?),可以想睡就睡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