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是烤吐司+果醬跟豆漿一杯,然後就去甜甜圈上班,今天一樣前輩不在,所以今天又是悠閒地慢慢做甜甜圈到結束的一天,不過今天畢竟是假日,所以生意還是比平常好(但店長還是直呼很差就是了),然後店長給我一件很醜的亮橘色吸汗衫,是這個月有一天指定要穿那個上班......但是那個亮橘色我真是不敢恭違啊......(抖)

下班後去買了戚風蛋糕(又是一間買到被認識的好好吃的店),然後去友人聚,去了高田馬場,他們要去打保齡球但我很餓所以大家先去吃了吉野家(在找過數家都不OK後),我吃了牛丼定食,然後因為我累了就跟他們say goodbye,然後回家,回家途中拿了一本群馬的旅遊簡介,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東京哪裡可以看楓葉,看到那一本上有就拿了,對於星空觀測會很有興趣但是好遠好難去還要住要花錢我好窮所以先擺在一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