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到飽好開心,然後玩一玩弄一弄就到中午了,吃了自製牛肉麵,但是下午一直拉肚子不知道到底哪個環節出了事(汗)

下午其實也沒做什麼事,就是打掃、洗衣服、玩斗真新電影的脫逃遊戲、看電視然後就時光飛逝了。

傍晚出門去跟朋友會合吃台灣料理,因為有個朋友據說每星期都去那家吃,所以就跟著去朝聖了,天啊那個排骨飯真的很銷魂!!!!完全是台灣的味道啊!!!!還有炸花枝跟蘿蔔糕!!!!!!!!!(要不是我要克制食量不然我好多想點的Orz)最後再來一碗真的是台灣味的花生豆花~~~~吼~~~~~~~~←就是這麼好吃的意思

然後回家途中去了一趟日本橋的電影院,因為斗真的脫逃遊戲竟然還有特別限定的問題是要去電影院找密碼的Orz,然後我在那邊輸入密碼竟然還有一題!!因為想不出來還問路人請路人一起幫忙解XDDDDD之後還發了LINE給友人們,但是最後是我自己解開的(挺),而且就是那種只要你想通了就超快解出來的那種有點腦筋急轉彎的題目啊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後看了SmaStation,邊準備我跟朋友的跨年計劃←是的我們已經在想跨年了XDDDDDD然後一直在揪人想開Neko團(就是長野縣生產的一種像背包的保暖衣,鋪棉材質,背在背上好暖和,因為以前的婦女穿著那個坐著做手工藝背影很像是貓,所以因此得名Neko,之前妙國民糾察隊有介紹就爆紅了),我那麼怕冷超需要這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