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是在冰庫待很久的油條^^;;;,然後是豆漿跟玉子燒,今天東京下大雨,所以又穿著夾腳拖去上班了。

到了咖啡廳,N店長就預告了今天會很閒所以要找事情做,事實是,真的很閒,因為根本一個客人都沒有(默),雖然有備料要準備,但實在不足以克服無聊,我還被外派去買肉買麵包寄信都做完了,甚至洗了抽風機......最後N店長只能說,haru chan妳今天早點回去吧......嗯,所以我在咖啡廳也被砍班了囧,下午三點就下班了。補記午餐是納豆拌飯+醬油漬南瓜+炒空心菜。

原本今天的計劃是四點回家正好做午餐的,但那麼早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想不要荒度光陰的唸點書吧,但在家又不可能唸,所以摸摸錢包剩兩千兩百日幣,硬著頭皮出門去,先跟室友去好吃麵包店買麵包,我最後還是敵不過誘惑買了一個櫻桃可頌(一直告訴自己今天是100日值得慶祝←但我到現在都沒吃應該直接當明天早餐了)和吐司,然後去了久違的一間咖啡廳(就是我曾投履歷表但沒聯絡的那一家我很喜歡的),在那邊吃了一塊無花果起司蛋糕跟拿鐵做為100天的慶祝活動←雖然我不知道100天該慶祝的實質意義^^;;,然後因為店裡有wifi,所以用skype打回台灣跟很朋友聊聊天,然後滿足的回家←身上剩六百多日幣。←說好的唸日文呢??

回家後開始做飯,今天的晚餐是白飯(15穀)、燙蘆筍加胡麻醬、親戚的煎魚(最後一塊了放心)、糖心蛋(我意外做出來的原本以為是全熟的)還有重頭戲的瓜仔肉!!!!瓜仔肉真的太簡單而且也不用放油因為絞肉那麼油(毆),這次是用超便宜直接折半價的牛豬絞肉(日本大多做漢堡排),不用油直接煎一煎,加入蒜末(據說是去腥用),加入切碎的瓜仔肉炒一炒再加醬瓜的汁跟一些水,收乾就完成了,而且好香好好吃!!!!!!!!!!整個晚餐就算放在保鮮盒我也覺得豪華啊!!!!!!(然後我的餐具據說星期五會出貨)

然後接著是天人交戰的是否要吃甜點的時間,因為今天是豪華晚餐所以我有多盛了一點飯,所以肚子很飽其實,但又很想吃甜點,但那個可頌太大了我吃不完,反正交戰很久後我因為要倒垃圾所以出門,索性在外面買了一瓶午後的紅茶的奶茶回來,然後開封了一個珍藏已久的義美巧克力脆片,為我今天雖貧困(現在只剩五百多一點日幣在身上)但奢華的一日做美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