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去健身房吃減脂餐以為自己在邁向健康苗條的大道的時候,傳聞中差點弄到我煩死的胃食道逆流又來了Orz,然後因為是多年後復發,我完全不記得我當時看的是哪一個醫院跟醫生,只好從家附近著手,去了一間頗高級的腸胃診所,醫生先開了一星期藥,但我吃到現在還是什麼都不對,胸痛吞嚥困難打隔什麼都來了,真的很煩,我也不知道是因為減脂餐的什麼環節出了問題(或是吃太少胃酸沒有被中和),或是我最近工作壓力大,或是因為工作我吃飯時間沒那麼固定之類的。

然後今天去復健,神醫教我了阿基里斯腱的位置(因為超級痛),真的他神手一出我真的痛到要噴淚Orz,然後啊另一個麻煩是,我因為左腳一直有在復健,我的右腳沒有嘛,所以右腳的肌腱超級緊,緊到前兩星期都抽了一次筋的程度,所以搬出我塵封的瑜珈滾輪來解救(然後發現自己其實做不到網路上那種瘦子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