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晚睡了可惡,幸好這幾天我自行發起了"每天早上都要做ラジオ体操(廣播體操)"的活動,就是像小學時做早的早操,起因是上星期友人聚時一個家裡開按摩店的人就說做這個是真的對身體好,每個動作都有講究的,我就想說當作醒腦吧反正有一跟二加起來也才七分半而已,持續到今天是第三天,感覺真的不錯,就是至少做完的之後你真的就醒了,所以希望能好好持續下去既然身為一個不運動的人的話^^;;

早餐試圖要做沼サン,但是大失敗,因為真的夾不住啊XDDDDD,生菜都散一碗了Orz,但是其實整體是好吃的,昨天剩的生菜沙拉加了鹽跟橄欖油配烤焦麵包真的很好吃!!再附了一杯豆漿。

但是其實我沒時間品嚐這個,今天要幫朋友搶三鷹吉卜力美術館的票,真的很誇張耶,lawson的票券網頁全當光,不停重整不停叫你等一下然後就說要回首頁了,弄了快半小時才買到,然後因為我跟另一個朋友也有約要去,她那時還沒買到票,我便再加入戰局,結果好不容易進到不會當的注文頁,竟然告訴我一個人只能買一次票(應該指的是當月),所以我不能再買了Orz,後來我只好出門放著讓朋友奮鬥,後來幸好無事買到了。

昨天到今天整個日本被狂風暴雨席捲,我住的這邊是沒事,今天天氣就忽好忽壞這樣,但是看新聞其他地方淹慘了囧,也幸好我是走路上班,不然搭電車真的不知道會不會碰上停駛Orz

今天甜甜圈是傳聞中的感謝day,基本上就是要穿著那個很醜的亮橘色排汗衫的日子,今天在甜甜圈的重大貢獻是寫了兩張宣傳用的POP小海報貼在店裡,好久沒寫好生疏啊幸好店長覺得OK。下午三點半休息,我很餓,但是不知道要去哪裡吃(應該說我不想花錢吃),砂時計跟斯里蘭卡這兩個以飲料為主的就被我排除了,最後,我就回家吃飯了XDDDDD,吃了瓜仔飯(15鼓)加昨天留的韓式拌飯的料,超好吃的(感淚)然後再趕回去上班到關店,然後最近被砍班嚴重的我,因為另一個打工的妹妹她家昨天好像被颱風吹得亂七八糟的^^;;,所以她要請假去救家園Orz,所以我又多了一天班(感淚),我現在每天上班都會想"今天上完就可以抵XXX的票錢了""這小時上完就有晚餐錢了"之類的XDDDD

回家前再度殺進超市與半價商品搏鬥,買了半價散壽司便當(飯是兩碗份)、半價冬粉沙拉、半價生菜沙拉(昨天買的同一款有火腿跟水煮蛋的)、半價雞胸肉x2盒(一盒換算不到二十吧)、30日幣的花枝(這個誰忍得住!?)、19日幣的豆芽菜(原價29折10元不過其實有另一家店還稅入所以這不算最便宜的)、一盒雞蛋(只有這個是貴的←因為我懶得走去別的店了),然後就一千日幣有找了(心),雖然我搞不清楚這樣是不是真的很省,但是算一算像早餐的話吐司80+生菜沙拉80=160,雖然稱不上黃金傳說,但也算還不錯啦(而且我吐司其實可以更省只是我買的是全麥有穀物的版本),然後晚餐是半個散壽司便當100加冬粉100。

然後我決定今天要早睡,因為明天要上日文課,我要明天早上起來惡補(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