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大太陽(心),不過日本災情不斷,所以基本上今天新聞都還是在救災的狀況。

原本要早起唸日文的,但可能是太陽好舒服(?)所以睡晚了,睡晚就算了,最後就自暴自棄決定今天不去上課了←一個怕被老師唸而逃學的概念!?,然後又多睡了,終於醒了後早餐超豪華,吃了半個散壽司便當(因為想不要放太久)、半盒沙拉+烤吐司一片(加橄欖油跟鹽巴)、一杯豆漿,然後吃完,我竟然就,累了XDDDDD所以索性倒下去又睡了一個多小時睡到要上班前才起來。

今天再度到了咖啡廳,但生意一如以往的慘淡(汗),所以我想也許不是天氣的關係,而且我現在非常認真的覺得他們需要養一隻貓或狗之類的東西當吉祥物,然後就會紅起來這樣(但是因為店裡收藏品很多所以感覺不太可能啦),啊還是養鸚鵡好了(認真),午餐的時候N店把青菜切碎丟進鍋裡然後叫我炒,我炒時又加入了紅蘿蔔丁,然後又加了一顆雞蛋,然後又拿出了隔夜飯......這不就是要做炒飯的節奏嗎(雖然順序有點怪),所以我就毫不考慮的把飯丟進鍋子裡了,這時N店長冒出一句"我原本不是這樣想的......"然後我一臉"這不做炒飯是要做什麼"的臉看著他,最後順利完成炒飯,但是他們還是覺得淡(汗),日本人到底吃多鹹啊真受不了。

然後我終於處理掉了我嚴重懷疑放在冰箱已超過兩個月的柚子,我加了蜂蜜加水喝了,然後最後因為沒事幹所以N店長叫我去幫他分發票,是說這家店我真的有點擔心啊,今年的收據完全沒分類啊......你真的知道你花了多少錢嗎......

下班後因為天氣太好,所以決定要去斯里蘭卡坐坐,然後帶了一包義美夾心酥,因為一包我實在是沒勇氣一個人吞食,就去那邊分了,店長姊姊也送我了北海道來的餅乾,然後就在那邊看看雜誌滑滑手機,之後再去家附近探險,沒想到我才走了不到五十公尺的一條巷子吧,至少就碰到五隻以上的貓!!!!!!每隻都是慵懶的坐著困惑的看著我,我也很困惑啊我在這邊還沒碰過那麼多隻貓啊!!!!

回家後晚餐再度吃炒飯,把瓜仔肉(是的這是最近的無止境料理)加隔夜飯加半盒生菜沙拉加蛋去炒一炒哇好好吃的炒飯又出現啦!!!!!是說,當我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時候炒飯真的是個好選項啊!!!!!!

然後通了排水孔,去倒垃圾,回來途中買了711的起司大福,天啊真的太好吃了(感淚),這是我完全會想再買的商品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