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想說休假所以已經計劃好了要去的地方,結果早上起來無聊想說再看一次班表,瞬間發現原來我要上班啊哈哈哈哈哈哈(這是我這個月第幾次這樣子犯蠢了Orz)

因為也沒什麼時間了所以早餐從簡的是優格+解凍的冷凍藍莓←一包一百很便宜、無糖豆漿、哈蜜瓜。

然後就去甜甜圈了,今天開始是日本的五連休,所以明顯人變多了,忙得蠻開心的,之前畫的小海報有被稱讚好開心,然後今天又做好多好多甜甜圈喔耶。

下班後去了之前去了好幾次的日式甜點店,買了新商品,有一個是要現吃的,所以直接坐在店裡跟店長聊天(但其實他不是咖啡廳,只是有個位子可以坐著喝喝茶而已),聊到後面店長說:妳根本是在地人吧怎麼這一帶這麼熟XDDDDDD,又交到新朋友了開心(我說不定哪天可以出書寫"我跟那些店長們聊天的日子"之類的XDDDD),然後之後又手滑了秋天的栗子set,之後帶去斯里蘭卡分享了(因為一個人全吃完真的太有罪惡感了^^;;;;)

回家後做晚餐,晚餐是蔬菜湯、咖哩飯(還有一包在冷凍庫別急著說最後一包)、炒青江菜(我買到四把100!!!)跟涼拌小黃瓜紫洋蔥。

然後幫國中同學處理票務,因為她現在住美國,畢業後就沒見過了,十月要來東京出差正好可以碰個面喔耶。

晚一點跟室友去了超市買檸檬起司(真的是我的愛,而且有時候半夜嘴饞的好物)

然後我的迪士尼郵輪抽獎終於集滿了(心)連休完來去寄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