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睡過頭(應該是有醒來但不肯起來),最後因為來不及所以早餐不是用餐盤吃的,是哈蜜瓜+優格+蜂蜜漬堅果跟一杯豆漿&檸檬起司。

昨晚弄到兩點多,不想今天在日文課死的太難看,出門後先去印今天要給老師看的文章,然後就匆匆趕去了,今天的義工老師不是平常那兩位,是一位新的,但是都是好人所以沒關係,幫我順了兩次我的自我推薦文(日本稱為PR),然後繼續暢遊在敬語的大海裡喔哇好深奧啊!!!

下課後趕去郵局寄慎吾電影披露會的應募信,讓我打工以來第一次遲到(大概五分鐘吧),但是一進店裡發現NW店長正在跟朋友喝茶聊天所以應該是根本沒看到時間吧我想,然後今天做了儲備品的咖哩跟鹹派,因為只上到四點所以說實在也不會上多久啦,午餐是N店長在超市買的一個醋漬什麼魚跟一些薑跟青菜之類的,總而言之加到飯裡吃就像在吃壽司一樣因為是醋,因為我對薑苦手又挑不完所以個人評價不高。

下班後去了百元生鮮買了白菜跟蕃茄,因為我好想喝蕃茄蔬菜湯,回家說時遲那時快的煮了起來,洋蔥、蕃茄、白菜、豆腐最後再打蛋花,撒一些綜合香料天啊真是太好吃了(感淚),晚餐就是蔬菜湯、涼拌洋蔥小黃瓜跟哈蜜瓜,今天不是我故意不吃澱粉,是吃不下因為三點才吃午餐,原本想吃完要去斯里蘭卡喝酒(不是,是交流),但是N店長傳訊息來,今天店裡晚上有晚上的咖啡會,之前他就一直說要我邀人去,我猜可能是人不多吧,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去了(不去的原因有1.下了班不想見老闆2.斯里蘭卡比較放鬆3.我沒錢吃晚上咖啡會的晚餐Orz),跟他們說我已經吃飽了他們說沒關係,我們就開始了今天的主題,是貓頭鷹啊(心),主講人是個做雜貨的,這兩年特別致力於貓頭鷹的相關雜貨,所以我們今天也自己用黏土做小貓頭鷹,我做了大中小三個(龍貓的概念),然後等他們都乾了就可以用繩子串起來了。

活動結束後他們要吃飯了,我就先跟他們告別,然後直奔斯里蘭卡(毆),跑去那邊喝了一杯,然後請高校老師先生幫我再check一次PR,然後滿足的回家。

然後我其實要畫畫,但可能是我喝了酒,不然就是剛剛聽金鐘鉉的關係,我超想睡現在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