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身體狀態不好,精神差,眼睛過敏(我覺得跟換季有關係),皮膚狀況也不太好,所以今天又華麗的睡晚了,早餐匆促吃了優格加梨子大黃根果醬跟一杯牛奶。

去了日文課,今天又是新的老師(因為我這兩次都遲到,熟的老師都被派到別的學生那裡了),我們就開始研究N1的文法書(就是前兩天買的那一本),天啊也太難了吧←就是難到老師們都一直唸說這平常很少用吧之類的,總之是充實的一堂課。

下課後的空檔去了甜甜圈先生吃秋季限定的栗子甜甜圈跟歐菲香,然後就去咖啡廳上班,今天還算有客人,然後拿到了我的薪水明細,原來我賺的錢真的這麼少啊(嘆),真的是只夠我活下去啊哈哈哈哈哈(遠望),難怪我覺得存款被掏空的很快Orz,但是一時半刻也不可能多出錢(除非他們多給我班做),我今天還認真考慮要再找一份工作←是要把自己累掛的概念!?反正我意識到了我是個窮苦人的事實Orz

下班後去買了便宜的菜(這時就會斤斤計較了),晚餐是栗子飯+荷包蛋+炒小松菜+泡菜炒豬肉,然後開始畫畫,然後吃了室友帶回來一個超好吃的名產(一時想不起來是什麼),然後吃了我的起司蛋糕的殘餘物←就是只有半杯而且還弄得杯緣都是的失敗品,但是味道很好啊!!!!

然後就一直畫畫畫畫這樣,然後我要睡了,明天休假但我好焦慮沒有錢怎麼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