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人按電鈴害我夢瞬間掉了一半趕快來記一下囧

其實記得的很少,只記得是個演唱會,他們在前面的舞台上,有一首新歌,然後那首歌很有趣,五個人都穿的不一樣,有花紋的西裝不同顏色之類的,但是是每個人都有配一個跟他們穿得一模一樣的男dancer,有一段是他們兩兩一列然後背對我們,然後再照順序轉身過來唱歌之類的,dancer就會給他們一個特別的東西,第一個是蹦咪,收到一塊很大塊的粉紅色板子,上面有貼很繽紛的裝飾品,然後寫著KEY三個大字,李珍基收到了一朵紅色應該是玫瑰花,李泰民是一束葉子很大的幸運草然後有開紫色小花,崔珉豪是一頂鴨舌帽,特別是那帽子的鴨舌帽的上面那邊是一面鏡子←就可以邊照邊跳的意思,金鐘鉉的話,就是那個被電鈴壞事的可憐人(毆)

反正之後夢到演唱會結束,我還在看舞台邊的他們,我朋友都走光光,最後我只能自己下樓,然後碰到F(X),但是我沒理她們就走下去了,然後就被嚇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