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把昨天寫一寫,早上起床就覺得胃有點不爽,但是家裡沒食物了所以還是吃了優格上班,上班時做壞了四個甜甜圈,有點喪氣,下班後因為沒吃午餐,先去了甜甜圈先生吃麵,因為不舒服所以只吃清湯麵,然後趕去常去的和菓子小店參加一週年慶祝活動的搗麻糬大會,我也親自試了好有趣,店裡平常不開放的二樓也開放了,是一間日本古民宅,整個感覺很舒服,也來參加活動的日本人也都聊起童年住在這種房子的回憶,但是,我也就真的吃了半個拳頭大的麻糬←黃豆粉黑蜜口味,吃完後更加覺得不妙,接著要去友人飯局,路上去逛了套裝店,最近正在考慮找個新工作所以有在看,逛一逛更加冷汗直冒,結果到了餐廳,還點了最清爽的,結果,我就去廁所吐了......基本上,我吐到清湯麵的麵條都出現了所以......anyway就是一個病了的狀態,回家後整個無力昏沉發冷胃痛想吐,硬撐著看完smapxsmap(真愛無敵)後就睡了。

今天早上六點多起床,整個覺得神清氣爽,除了胃還是不太舒服以外,至少沒有昨天那麼嚴重的徵狀(我有點懷疑我昨天發燒了),再多睡了一陣子,起床洗澡後先做一些工作,然後就出門繼續我昨天沒完成的購衣行程,今天為了去試裝所以還試圖穿我平常不穿的半正式的衣服,我覺得我終於在過了三十後朝著成熟女性的路線邁進了,以前我對池袋印象很差,但現在我還蠻喜歡去的,不過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有LOFT可以逛吧(毆),anyway順利買到衣服後去LOFT跟藥妝店,因為我已經開始瘋狂脫皮了,沒有乳液活不下去的狀態。然後去了狗不理吃包子跟粥,原本以為我的胃很堅強,但是吃完還是後悔了,吐意還是漸漸上升,雖然沒昨天那麼嚴重,但是也好一陣子才消停Orz

回家後其實一直想說要出去哪裡坐坐,但實在想不出來一個胃爛成這樣的人要去哪,正好跟haru爸講電話講比較久,就沒想出門了,然後不打算吃晚餐了,就只喝運動飲料加水,然後不知道是不是生理期前症候群,我的頭開始痛了,嗯,所以我打算今天也早點睡覺。然後我剛剛硬著頭皮投了兩家的履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