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的,這星期的主題是泡芙,我沒料到離考試竟然剩不到一個月,課也只剩兩次了(驚),我到底該如何是好,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nyway做了泡芙,這樣看蠻漂亮的吧XD,但其實這次做的都高度不足(因為擠太平了),然後底火太高(這是我家烤箱一貫的問題但我竟然忘了Orz),不過大致上我是滿意的,至少吃起來不錯(扭),然後巧克力卡士達其實是個意外,因為忘記買牛奶回家,所以就直接拿可可的隨手包去做了。

然後我在想,到底什麼時候我可以毫無錯誤的完成任一項考試內容(表示截至目前都總會在某一步跌個狗吃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