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理期所以今天爆睡,沒吃早餐就去咖啡廳上班。

咖啡廳今天我想想,好似很忙好似不忙的過了,就是沒什麼記憶點的一日(毆),午餐有N店長再度特製的奇妙番茄湯泡飯(但是沒味道)跟一個已經冰在冰庫N個月的鹹派,然後因為W店長有很多法國朋友,所以我們有一起寫卡片她會寄給她的朋友們。

下班後寄完明信片後去了摩斯唸書,但是真的超想睡,還是因為我吃了一個漢堡!?反正硬撐著也不知道有沒有唸進去的唸到一個段落,然後接到宅急便的電話我竟然忘記他今天會送過來我朋友的東西,所以趕快殺回家,收完件後去了超市買東西,回家後我竟然就吃完了大包裝的pocky(掩面),我只能用我生理期來安慰自己。

然後剛剛又畫畫,接下來要唸書,其實現在才九點多但因為我想說再晚一點我又懶得打日記了所以就先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