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爆睡,最近真的很糟糕,又愛睡又常吃零食(汗)

去日文課途中買了一杯拿鐵以免我餓+又想睡,今天日文課原本要飛快唸日文的,但是因為今天人爆滿,所以有人跟我併桌,是一個印度人,她其實是想把一篇英文翻成日文,但是我要唸的是N1文法,雖然因為是我先開始上課,所以還是照著我的N1文法走,但是就沒有上次的效率這樣。

下課後去買了東京菠蘿麵包(我是不知道這有沒有名,但真的蠻好吃的),然後去咖啡廳上班,今天就是一直在洗東西我印象裡,午餐是我做的壽喜燒風的炒青菜跟肉片(不過就是醬油加糖而已嘛哎呀),因為太像壽喜燒所以W店長還跑去打蛋加進去吃^^;;

下班後去了一趟別人推薦給我的一個半面試機會,一間旅館,我在那邊先寫了至少一小時的面試問題吧^^;;然後跟當班的小姐聊了很久,其實過程還蠻愉快的,雖然我從沒想過做旅館業,但是接下來有空就會去那邊打打零工這樣,而那邊的好處是訓練英文跟日文的機會比現在打工的地方高很多,所以放長逺看還是個不錯的機會。

結束後在池袋車站的uniqlo的超級特價裡買了兩件發熱衣(因為我已深深感受到沒有發熱衣的冬天的日本我可能會發瘋的可能性。

然後途中我收到了N個朋友傳訊息給我今年1214的資訊......我說不上這是好還不好因為是NHK的付費會員才能抽,不過好事是至少我不用擔心沒有人來看我的展了(擔心他們在韓國有活動所有人都不在日本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