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回痞克邦的舊版了,新版那真的惹到我了不高興。

今天早上吃了兩片吐司夾果醬,匆匆出門去幫手機加值,然後趕去咖啡廳上班,然後今天又好無聊,好吧應該說因為我處於一種為什麼你們都不讓我回家處理個展的事啊可惡的狀態所以對其他事都沒什麼興趣(汗)←而且是真的我已經說我那天能不上班就不上班還是排下去了唉。午餐是W店長帶來的好像很有名的豬排店賣的豬排小漢堡但是N店長加熱時把它烤焦了然後還有N店長做的炒飯。

下班後趕去旅館上班的途中順便去了百貨公司的甜點街去物色咱家兒子的生日蛋糕,但是沒看到喜歡的,唯一一個喜歡的說如果要加名字竟然要五天前預約所以果斷放棄,看來我只能在畫展附近尋覓表參道高檔蛋糕了,但這種事就是"反正一年只做一次就奢侈一下吧喔耶"的概念,嗯。

今天旅館真是事情大爆炸,入住人數多一人的啦、長太高需要多一條被子的啦、明明今天要入住卻訂成下星期的啦、房間怎麼連都連不上wi-fi的啦,老闆還打來說她今天整理房間不小心開了一間的窗戶叫我一間間找出來Orz,事情多到莫名其妙幸好順利下班^^;;,晚餐是711的tarako飯糰,然後回家後又再吃了一碗牛肉湯泡麵跟煮白菜。

回家途中原本要去lawson取柚子的票(因為我又抽中了而且是北川悠仁生日場),但是最後幾經掙扎(都已經到機台前輸入預約號碼了)還是放棄了,誰叫今天白天那個傳聞中的東蛋跟京瓷打擾了我的思緒(不過我還蠻慶幸我一開始就把四月以後的演唱會全部放掉的正確性)

然後整理房間,嗯,對,雖然這時候根本不應該整理房間,但是我卻不得不整理房間了,因為,我們不按牌理出牌的haru媽,突然一聲令下說她要出巡來看我的個展..........是啦我知道很感人但是你能想像箭在弦上明明該多弄幾張圖出來卻必須為了娘親打掃房間的心情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