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太多事,加上我大半夜去旅館上大夜班了所以就略過了。

嗯,畫展最後一天,我跟haru媽都累了,先去摩斯漢堡吃早餐,然後再晃悠過去,因為是D-day,所以這天的人超級多,不對,這樣說有點誇張,應該是說,突然會有一群你沒想到的數量的SW大軍進來,然後你就很難照顧得好大家這樣,但是真的很開心。另外NW店長跟幾個認識的人都有來,很開心。

然後到了傍晚,慘劇就發生了,嗯,我被跑票了,原本要去MJ幫兒子慶生的,竟然在場外無法入場。

因為這件事太悲傷所以我先略過,總之我離開了會場,然後在表參道找到了一間很貴的蛋糕店然後怒買蛋糕並要求要寫慶生用的姓名巧克力在上面,然後回到展場跟haru媽一起怒吃蛋糕(呃,她是吃的很開心啦,我是有點吃心酸的概念),不過這次的蛋糕我很喜歡(雖然去年的太漂亮我覺得贏不過),有銀杏葉好漂亮。

然後有始有終地跟haru媽收拾展場,佈展花了兩個多小時,結束時只收了十幾分鐘,然後就帶著大包小包回到住處附近,haru媽說想吃火鍋,所以我們就去了居酒屋吃火鍋跟一夜干定食,吃完後回去休息一下,我就又出門去上班了(是的就是那麼不可理喻的疲憊感而且我連line活動都跟不到),然後就在那邊又睡不好然後我長了生理痘天啊最近壓力真的大到我竟然冒了那麼多痘痘(淚)

今天早上就精神萎靡的回到住處,倒頭睡了二十分鐘後跟haru媽出門然後跟她say goodbye,她去機場我去咖啡廳上班,是的你沒看錯,我真的覺得我差點掛點,幸好今天的拍攝的小孩很可愛,然後也沒有那麼忙,但也沒有完全沒生意到我會睡著。

下班後因為太疲倦想找地方坐一坐放空,就去了甜甜圈先生吃了聖誕波堤跟炒飯(因為set的話可以點貴的波堤比較賺),然後晃悠回家把這幾天打地鋪的被子什麼收一收,整理一下畫展帶回來的東西,洗衣服,然後打起精神去了斯里蘭卡想說喝杯茶,結果今天店長姊姊無料放送←真的是吃霸王餐了,吃了斯里蘭卡甜點跟一杯紅茶跟一杯提神飲料(你沒看錯)一顆越南巧克力一塊漬無菁←吃完這一串我其實有點擔心我的胃適應不良但現在感覺還好,但是因為我已經開始恍神了所以就回家了,然後自我放鬆到現在,其實還有很多事要做,希望不要到一半昏睡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