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前幾天忙瘋了所以我現在要逼自己趕快補齊Orz

ok從上星期三開始,早餐想當然爾已經忘了是什麼,但是可能沒吃,因為晚上是咖啡廳的忘年會,然後各位,甜甜圈,打工的另一個大學妹妹也不幹了,所以店裡剩下社長店長跟我而已啊啊啊啊啊啊(抱頭),所以代表著接下來我去甜甜圈的日子都會非常的艱困←大量生產的甜甜圈山等著我Orz,希望趕快找到新的人啊唉唉唉

晚上因為咖啡廳突然傳訊息說有兩個打工的妹妹臨時不去了(對不起讓我順便嘮叨一句,現在是怎樣,我最近怎麼一直碰到這種事),據我對NW店長的認識他們一定內心失落,所以我就拉了我室友一起去(NW店長大歡迎),結果我室友帶來滿室歡樂,我日文真的沒辦法像她那麼流利地好笑(?),吃了西式不知道哪個國家產出的蕃茄鍋,還玩了很多遊戲,最後我抽到倒數第二獎^^;;,但是就是抽個心意而已也沒什麼好失落的←比起上次無語的禮物這次沒什麼。

喔耶我們快轉到星期四XD,這天去咖啡廳工作基本上就是個累,因為前一晚的殘局最終還是N店長跟我要收拾啊哈哈哈哈(含淚),然後今天在店裡吃了隨便炒的菜梗什麼的反正是亂吃,提早下班因為晚上的飛機回台灣,回家整理行李把要寄的面交的東西準備好,晚上在機場吃了豚汁烏龍麵還吃了一塊起司蛋糕,之後就飛往台灣,這次新發現是因為飛機很晚嘛,發現窗外的星星好漂亮,雖然我看不懂星座但一直覺得天文學很酷←我曾一度希望如果未來生小孩可以當天文學家去nasa工作之類的雖然也沒有明確原因。

到台灣已經是凌晨,haru爸來接我,然後就跟我說他累了,所以我要開車......嗯,我已經坐了三小時飛機又是半夜然後我又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才能睡覺Orz←而且我很久沒開車了

隔天睡很晚,午餐吃摩斯,然後下午去看牙科洗牙(是的我是半年洗牙一次的乖寶寶),然後買了要帶回日本的隱形眼鏡,然後去跟前同事吃飯,吃茶水攤(是的日本並沒有好吃的茶餐廳這種東西),我真的就是暴食的狀態,超誇張的吃,回家超脹,然後開始對帳、包裝等等。

星期六早上睡醒後又繼續包裝,午餐跟haru媽跟haru妹吃鬍鬚張(為了滷肉飯但是他滷肉飯縮水好多),然後世交的一家也來跟我們一起吃,吃完之後還去吃了豆花(是的這幾天我不知餓為何物),回家把包裝收尾後趕去北車的郵局寄件,寄完小逛一下北車,喝了一杯烏龍拿鐵就回家了,晚餐是外婆加表哥生日的家庭聚餐,在舅舅家大吃特吃牛肉麵小籠包荷葉戴帽反正超豐富超好吃,晚上回家後終於有時候放空一下......其實並沒有因為我這次回來最重要的目的之一是星期天的多益考試而我之前從來沒提過我在唸英文就知道我真的是一片空白的去考試Orz

然後這次回去因為房間太久沒用,我一直覺得房間灰塵讓我不舒服,雖然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考試作祟,總之我沒睡好,星期天早上六點就起來了,大致看完題型之後再睡了一下就準備去考試了(幸好考場離我家很近),早餐是711一個奶油麵包,考了一個我真的超無語的試←對我來說比日檢N1還難的考試,中午終於自由再度跑去北車跟SW友吃添好運,又是一個狂吃的狀態,之後去莫凡彼喝了招牌拿鐵然後面交然後跟SW友聊天好開心。

但因為這樣一直大吃特吃所以我晚餐時間完全無法感覺到餓意回家路上買了養樂多綠茶←據說日本人非常不理解這東西的存在,還有一個檸檬塔,回家先吃了檸檬塔,然後haru媽提前讓我過冬至所以煮了花生湯圓吃(是的我是花生派的),然後晚上就收收行李看看久違的緯來日本台(怎麼感覺好像哪裡不對XD),最後半夜驅車前往機場,在候機室先睡了一把,然後上飛機再繼續睡,這次很難得我旁邊的位置是空的(我看其他排都滿的),所以我可以偷偷地把腳伸到別人的椅子下(毆),然後睡睡醒醒還看到很漂亮的曙光。

七點多到達日本,順利出關順利領行李(第一次等那麼短時間就拿到行李),然後因為這樣其實根本沒睡好,所以我最後果斷決定搭skyliner回東京(事實証明這個決定太好了),回到住處後倒頭再睡到中午,中午醒來後隨便吃了一塊麵包、一個和菓子跟一個蛋黃酥(是說佳德你的蛋黃酥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怎麼辦),然後就去甜甜圈上班了,結果承上所言,店裡面人力吃緊嘛,結果今天店長紙條給我的工作,根本不是做得完的量啊!!!!!!!而且今天社長在,我覺得社長真的是個愛自己的店的人(嗯是應該的啦,只是覺得這種精神很好),攬了很多客人來喝咖啡,所以我的工作量就爆炸了,一路爆炸到晚上七點半下不了班,最後九點才下班啊啊啊啊啊(抱頭)

因為九點下班冰箱又是空的所以我就決定去拉麵店吃叉燒飯跟煎餃了(人家都要認識你了每次都是去吃這兩樣東西),然後原本想去再買個什麼但發現我其實吃不下,所以就回住處看電視了然後發現今天終於不用去旅館但是沒有smapxsmap(淚)

然後我整個房間還是很凌亂,幸好聖誕兩天是我久違的休假日,希望能好好處理一下。

附上飛機上看到的曙光跟我表哥的貓(乞食中)

sunrise

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