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甜甜圈上班,早餐吃了小麵包之類的,然後店長約了我室友傍晚要面試(我介紹的因為她缺工作甜甜圈缺人),下班後原本想逛逛,但是太餓,就決定買菜回家做飯,做了洋蔥醬燒雞腿肉(半價雞肉喔耶),燙菜花(但不好吃)、蔥蛋炒飯,大吃完後發覺事情不妙,吃太撐了^^;;;;,不舒服,結果我不是在地上拼了巧拼嗎,我就坐在地上,把電視也移到地上看,拿了旅遊用的那種u形枕枕著頭,然後,就睡著了Orz,過不知道多久醒來,然後用電腦玩玩玩到半夜想睡,但又覺得自我厭惡因為都沒唸書,最後翻來覆去睡不著,三點多起來看英文單字看一看才睡著....

今天早上起來,早餐是小麵包跟零食←我零食真的多到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開始整理我的履歷表,因為晚上有朋友要幫我模擬面試,整理到中午後煎了親戚送的手工餃子吃,但皮被我弄破好幾個,吃起來沒味道了(淚)。

之後去完友人聚後跟朋友去吃了sukiya的sukiyaki鍋定食(有折價券而且最後朋友請客>v<)。

不過我美好的世界就在模擬面試裡崩毀了,真正發現自己好多不足的地方好想挖個洞躲在裡面都不要出來我想哭哭就是這種感覺好討厭好討厭~~~~~~這樣,很感謝朋友的坦白,不過我要花時間去接受這個衝擊性的事實←畢竟我都已經面試四次了覺得某些部分沒問題的說(淚),幸好朋友請了一個布丁吃真好T^T

回家後還是淡淡的傷感中,努力振作地改了一下自我介紹,其他的就明天再說吧大工程了。

然後我又做了一個決定,把bbs相關的快捷鍵刪掉(電腦手機都是),電腦是不開,手機是出去太無聊才可以開,想說可以節約一點時間,剛剛會下意識想找,但都努力克制了,希望我能化悲憤為力量,創造美好人生(跟我一起呼口號吧!!!)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