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基啊,我喜歡你。

珍基啊,前兩個月我有一點點感覺說我可能要跟你"分手"了(好吧我知道用"分手"這個詞可能不太恰當,因為我不是你的菜),但是的確有一種遙遠的感覺,我沒有跟你過生日,原本要去的,結果被人騙了,最後我自己買了個小蛋糕在我的小畫展裡為你慶生,這件事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感嘆吧,事情總不是那麼如願以償的。

但我覺得你們很狡猾,幾個月前就讓我買好你們日本巡迴的票,所以我還是照著計劃的去了福岡看你們的演唱會,然後竟然我還抽到了第一排的位子,我想你們也許有感應到吧。

不過珍基啊,就算坐到第一排,其實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接收到我想傳達的東西了沒,你看到我舉的手幅了沒,你看見我跟著你一起唱了嗎,這些事情我都不知道,你可以解讀我在跟你抱怨沒有錯,畢竟你沒讓我們分手,就只得繼續忍受我了。

珍基啊,但還是會在那個場合裡,看著耀眼的你,覺得自己很喜歡你。

珍基啊,接下來的巡迴,我會再看到你幾次,你有可能也會看到我幾次,希望你看到我的時候,讓我知道,然後我就會好好繼續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