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的回歸平常生活,早餐是優格加蘋果加一杯熱茶,然後去咖啡廳上班。

今天咖啡廳N店長不在,剩下W店長跟我,一去就是先換燈管,然後各種打掃,W店長煮了一鍋加了非常非常多紅蘿蔔的湯(但是喝不出來紅蘿蔔味,加了很多香料),然後今天還算忙碌(為什麼就是N店長在的時候不忙然後他就一直哀怨說沒生意!?),幸好我們合作無間的一一完成,午餐是豪華的店裡menu的菜,因為好像是原本冷凍起來的袋子破了,所以乾脆的解凍自己吃,吃了咖哩跟歐式燉青菜,生菜沙拉,還有那個紅蘿蔔湯,再配上草莓跟茶,而且我們還吃不下原本W店長買好的飯糰,整個是豪華滿點啊!!!!!!!!!(N店長表示:)

下班後決心雖然這幾週是迷妹週還是要上進一點,去了斯里蘭卡準備履歷,正好碰到高中校長跟一個姊姊......完了我想不出代號,眼鏡姊姊好了(完全亂取),然後就教我怎麼寫,然後吃吃喝喝這樣。

回家後吃晚餐,做了微滷雞腿肉(微滷的意思就是只是滷一下下而已XDDDDD),加了蛋跟小松菜還有明太子配飯吃,然後吃了室友送的鳳梨酥跟福井帶回來的羽二重和菓子跟水羊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