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昨天嘛,早餐是司康加蘋果醬配紅茶,好好味~~~

然後去甜甜圈上班好累好辛苦,下了班後回家暴食,吃了711的烏龍麵加炸雞,然後還做了清冰箱的炒飯,然後晚上帶著很想睡的心情去了旅館幫忙(因為之前都睡不好所以這次想吃飽一點想睡一點應該可以比較好睡),結果整個很失策,很難睡一如以往,而且,三點有人按鈴要拿毛巾,四點有人check out要收據,你們是怎樣,都不要睡覺的喔!!!!!!而且這中間還有什麼覺得暖氣不夠暖我最後把員工用的電暖器都借給他們了結果我早上辦公有夠冷的,反正我整個很昏沉的早上六七點起來折毛巾,然後處理一堆雜事之後下班,早餐是前一天買好的火腿麵包。

下班後經過tokyo soup還是再度進去吃了早餐套餐←我集點集得很快樂,牛肉湯還什麼的,再加一杯拿鐵以免自己暈倒囧

回到家後先倒頭睡到中午,然後再度啟程去甜甜圈(是的我為什麼要幫自己排這種行程!?),然後在這中間發生一件很誇張的事情,就是咱加被GD勾走的haru媽,要去看bb控,嗯,這不麻煩,麻煩的是,她要我陪她去......你知道我對韓國旅遊簡直是......總而言之今天下班後我去了李先生韓國料理吃了泡菜炒飯跟豬肉炒青菜,跟他順便問了韓國旅遊的事,正跟他說到我想吃韓式炸雞時,他就說"啊妳說的是這個嗎(指工作臺上正準備裹麵衣的雞肉)"我整個大驚!!!!李先生"這個沒有在menu上但是我自己想吃所以....."我"你也太過份了吧自己吃!!!!!!!!!!!!!",最後他賞了我三塊韓式炸雞(心),有裹那種糖醋醬的,因為他鍋子小所以還一直炸一直炸一直炸都沒有要結束耶,我走之前實在看不下去問他"你是要開趴嗎"他"因為一次炸多一點之後想吃再拿出來裹醬吃就好""所以你買了多少""兩公斤!!!!!!"就是這樣。

回家後再度進入韓國旅遊團的世界,喬定了機票跟住宿(感恩haru媽大手一揮出錢),好啦總算是有點眉目了。

然後SW友來的一個訊息,速速準備了一下,嘿嘿←什麼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