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休假日,早上起來發現完全不餓(昨天吃成那樣要餓也是有點誇張),所以就直接去上久違的因為日巡而中斷數次的日文課^^;;,上了敬語,然後還有聊日本歷史←因為信長協奏曲而開始有興趣的日本歷史。

下課後還是不餓,就先跑去新宿幫朋友買sherlock的週邊,殊不知今天首日那些週邊被掃空,很多都沒了,只好買個幾小樣意思一下,然後在新宿一間台灣餐廳吃了魯肉飯跟水餃,之後在新宿車站上面的美食街吃了一個草莓醬布朗尼可麗餅,軟的那一種,完後喝喝咖啡,看到menu上竟然有lemon cream cheese這種邪惡選項(而且不貴),馬上再加點這個,這個口味是比較脆的那種皮的,真是太好吃了(感淚),但是也因為如此,我整個是滿腹的狀態,之後跑去散步,去了第一次去的日暮里纖維街(其實就是台灣的永樂市場的概念),但因為我對於縫紉這種東西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雖然最近收到了桃子珍娃娃當禮物,但我還不覺得我有辦法幫他弄出一件衣服來(汗)

之後回家後洗衣服,然後當廢柴........好像不行,因為接了兼差,賺錢很重要,所以邊看電視邊兼差(?),度過愉快的夜晚時光。沒有晚餐,因為很飽,但是把神戶帶回來的起司蛋糕完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