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基啊,今天有兩件大事,一件事你的太陽的後裔的發布記者會,一個是李泰民的新專輯。

剛剛我邊畫圖聽完了藍夜,我想也許這個時候李泰民受到的關注會多一點點,但我一直想到你。

你今天在記者會上,穿了一件完全樸素又正式的黑西裝,我想你一定很在乎這一個作品吧,從你的訪問裡,我感受到你那正經八百的緊張感,我覺得你很緊張,雖然你常常是一個把自己保護很好的人,但我感覺到你的緊張。

珍基啊,我說過我最喜歡你的樣子是你游刃有餘有自信的站在舞台的樣子,所以今天的你不是我最喜歡的樣子,但是讓我再一次體會到,我想我(們)的應援的確是那麼重要。

不知道你今天有沒有看到你的米花籃,有沒有看見我的畫,不知道你今天有沒有透過這些有一種被支持的感覺。

珍基啊,我很期待你在戲裡的樣子,我想跟你說,我想陪你繼續往前走,未知也好擔憂也好恐懼也好,我會用我的方式繼續陪你走下去的,等到你克服了各式各樣的事情,記得驕傲地在舞台上表現你自己,因為那時候的你最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