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一下昨天的日記。

昨天整體心情很差,理由大概是想家吧(汗),然後還有一些事情這樣,早上起床就哭了一輪,早餐喝一杯豆漿就去咖啡廳上班,有攝影所以協助之後才回去弄餐,整體很忙碌,昨天咖啡廳賺好多錢(毆),午餐是店裡不能賣但還很好吃的NG料理跟煎蛋跟生菜沙拉配地瓜泥,然後N店長大方地(?)分享他情人節的戰利品?!

下班後去了超市採購回家煮湯,因為去福岡時朋友送我一包"媽咪靚湯",就是港式煲湯,什麼紫靈芝之類的,因為心情不好就發狠給他狂煮兩小時,放進去的棒棒腿也都骨肉分離的程度,真的超好喝的(淚),然後在等湯好的過程裡打skype回台灣跟友人聊近況然後又爆哭了一輪。

因為心情實在提不起來所以決定去斯里蘭卡晃晃,九點多炸了台式年糕帶去跟大家分享,這大概是我這一天最快樂的時光了吧,今天店長姊姊跟她高中老師的先生加帥兒子加帥打工男加常客都在,總之是很歡樂,高中老師還試圖湊我跟他兒子或我跟打工男為一對,理由只是"我希望haru當我女兒>/////<"我想我做人蠻成功的XDDDDDDD之後店裡剩年輕帥哥二枚,我們就聊天聊到很晚(討論一種酒叫さくらさらさら加了櫻花的酒)

回家後驚覺家裡電腦網路斷了......雖然我原本要做的事用不到網路但是讓我很煩很煩很煩.....所以竟然煩躁到用手機上IG然後翻譯了AERA的專訪,做完後勉強做點事之後還是煩(所以昨天也沒辦法更新日記你看我多煩),結果睡前又哭了一次(被氣哭!?),然後又失眠,整個狀態很糟糕。

睡著後竟然連做兩個惡夢 第一個忘了反正醒來整個心悸 第二是我在韓國等haru媽會合的時候裝有所有證件錢手機總之是所有東西的包包被偷了 整個大焦慮在那邊找人求助 之後碰到一個講英文的外國阿伯 他好像是個什麼刑警單位的 總之之後他們就開始辦案 到了一個都是黑黑的一陀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地方 一個刑警問另一個幹嘛要在這邊那麼認真查 結果那個刑警就在那陀黑色東西裡把偷了一堆包包的犯人(年輕女性)給挖出來了囧←活著只是躲在那而已 我就衝過去在那陀黑色東西裡挖出我的包包 然後我就醒了 雖然是個好結局但醒來感覺還是驚嚇餘韻猶存

然後幸好今天晚上才去旅館上夜班,我現在整個眼睛好酸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