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補完請回答1988

該哭該笑的熬夜補劇的美麗時光結束後

該回到正常的生活了

(內雷)

不過我還是覺得金正煥很衰

怎麼會有這麼衰的人

衰了18集最後還拱手讓人

雖然在他的戲份開始稍減的時候我有點感覺

但是衰到大概15還16的時候我還想說總不可能從頭衰到底吧

結果......

而且我原本有一點希望是金正煥的

因為我不希望崔大師中年後長像變成那樣啊啊啊啊啊啊(抱頭)←雖然不是不好但感覺比較適合金正煥啊!?!?!?

但是之後我想想,崔大師變那樣也是情有可原,因為總該像爸爸一下(毆),所以就接受了。

另外,朴寶劍某幾個角度跟那個那個那個怎麼突然忘記名字就是演記者的那一部的失散的哥哥有一點點像,嗯。

然後崔澤公主抱德善的那一段,我內心的os是,當演員真辛苦,不知道這一幕要拍幾次,大師您辛苦了。

 

關於家庭的部分就不寫了吧,怕寫了我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