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星期六開始寫了(不要懷疑我就是因為我補1988所以一直拖拉的)

星期六早餐吃了吐司夾果醬跟起司好像,或是優格.....算了不追究,總之十一點左右跟日本SW姊姊們會合,今天姊姊們要帶我去玩(心),先去了IKEA,我到日本第一次去他們的IKEA(還有搭自家車應該也是第一次),然後就看她們在那邊大買特買(因為我差不多要回台灣IKEA我不知道該怎麼買XDDDDDD),然後在IKEA吃午餐(我吃超多的好可怕),然後再去COSTCO,你知道生鮮市場有多恐怖嗎,總之姊姊們拿出搬家的氣勢再度大買特買狂買,我就跟著她們穿梭再各種食品之間,太厲害了真是。

結束後我們又去了超市買晚上的食材(因為COSTCO只買得到大量的),在一間頗高級的超市(就是我平常可能會想逛但是買不起的地方),然後跟COSTCO一樣又一直吃試吃,之後到了其中一個姊姊家,展開今天的重頭戲─高級牛肉的壽喜燒!!!!!!!!!!!是肉啊!!!!!是我買不起的牛肉啊!!!!!!而且是高級品!!!!!真的是好吃到想流淚那種程度的牛肉啊!!!!!

反正就是大吃特吃玩到晚上才回家,好開心啊~~~~~~~~

星期天又要考多益,但顯然我什麼都沒唸(前一晚還是努力在看1988是怎麼回事),早餐好像是優格跟吐司好像,總之去新宿考試,考完後在附近吃了烏龍麵跟炸物,然後回到住處附近,想去坐坐咖啡廳,之後想去的那家竟然出現蛋糕賣光光的盛況(驚),最後就去了咖啡廳捧NW店長的場,吃了抹茶蛋糕跟紅茶,晚上回家吃了韓國帶回來的炸醬麵跟沙拉,然後再努力把1988補完了。

星期一去甜甜圈上班,下雨,是雨,好冷好冷的雨,冷到我都無語了,然後就又是一直做甜甜圈做到下班,回家把醬瓜拿去跟飯一起煮,然後晚餐吃炒高麗菜,明太子炒蛋跟最後的滷雞腿,之後洗好澡就去旅館支援(幸好是倒數第二次了不然我要煩死了),幸好這天入住率很低所以基本上沒人吵我除了一個大半夜才回來要拿鑰匙的客人而已,我覺得這次有睡好一點點(也只有一點點而已),然後總之撐到中午有人來接班後,我又再度跟之前一樣去吃了tokyo soup(我都在想自己到底多愛吃這個),不過今天吃的是咖哩飯配湯配飲料,湯是瑪格莉特的蕃茄湯,之後去逛loft,逛完就回家了。

回家後再補下日劇,然後晚餐是高麗菜比飯多的高麗菜炒飯加明太子加蛋,喔然後我有買好像台灣最近很紅的八天堂回來吃,卡士達跟香蕉巧克力的,好吃,然後不到十一點我覺得好想睡,嗯,果然昨天還是沒睡夠吧我想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