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不雞婆的人,但事實証明我非常的雞婆^^;;;;;

我吃過好吃的東西或看過好看的戲或電影,我會一直跟某幾個朋友分享分享分享分享還會主動拿去餵食之類的←但只對某幾個朋友而已^^;;;←但這也許不叫雞婆叫強制推銷??

在日本看到各種外國觀光客都想去幫忙,想幫他們找路幫他們拍照帶他們去好吃的店但忘記自己英文不太好的事實^^;;;;;←是的即便他們沒問我

有一些票務問題明明不關我的事但我會努力努力再努力的想要幫人家解決←但這有可能只是我覺得票錢被浪費很不值!?

總之我最近覺得我自己很雞婆真是嚇到我了,特別是最近日本看到外國人的機會超高,我還有次只是手上有一包軟糖,就任性地硬要分給隔壁桌根本沒講過話的外國客人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