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前幾天跟朋友一起吃飯,已經說了是要幫我慶生,所以其實沒有特別想會有蛋糕(因為是在海產居酒屋),只想說好好大吃一頓,所以當蛋糕被拿出來而且還寫著名字的時候真是嚇到我,覺得開心。←這是很難得可以感動到我的慶生,因為以前其他人刻意要做的慶生都被我視破了^^;;;;;;

下面是自己幫自己慶生去的西班牙料理給的甜點,那個愛心是糖做的,也寫了名字(但因為跟日本人溝通不良所以最後少寫一個字母XD),有一杯冰淇淋跟三種蛋糕,覺得開心。←對於壽星優惠之類的東西很執著的人

❤

總之是一年過去,發生很多事,遇見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說,只能再度慶幸自己的幸運以及幸福,感謝這世界帶給我的痛並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