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的腳發炎ing(遠望)

事實上我以為他好了,只是每天到晚上會有點脹痛,但前幾天換藥時還是覺得傷口有點爛爛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洗澡後換藥,但只有某幾個部分這樣),然後昨天去看了復健科,醫生說還在發炎,他抓我的腳的時候說在發熱,還有發紅,就是還沒好的意思,然後我晚上拍了照line給醫生朋友,他也說應該還在發炎,要吃抗生素,所以我決定再回骨科跟醫生鬧脾氣。

上個星期和haru媽跟haru妹去吃了一間貴鬆鬆的法式料理,真的超貴,然後發現我們真的不是有品味的人的舌頭,感覺上偏鹹了。

我前幾天拿著無印卡生日優惠的點數去無印帶了一直很想帶的刷衣服毛絮的刷子(對,就是一把我已經看了N次都嫌貴下不了手的刷子)還有一些小東西,無印卡給我的幸福就是每年這麼一次。

我想幫桂花換個盆,昨天去了特力屋撈了湖水綠的盆,等星期天來進行移居大業。

我的滿月記帳表居然可以默默更新至今,然後發現自己真是花了很多錢在吃飯(汗)

本月一定會有的"我一年就買這麼一次"的心態下給自己買了一把牛天賜的扇子跟壵壵熊的T恤,截至目前還沒覺得自己亂花錢,畢竟那扇子搧起來很涼。

然後今天抓著haru妹訂外送飲料請我喝,壽星光環可喜可賀。

但我今年因為某些原因沒吃蛋糕就是了,也沒太失落,因為我其實這一天拉了好多次(?),可能也不太適合。

喔還有我想給自己買一束花來插在花瓶放房間,想知道那種氣氛是不是會讓我煥然一新(花謝了記得丟就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